一夫水產-產銷履歷金鯧魚

$1,150 原價:$1,190

百大青農 產銷履歷達人
無用藥養殖 肉質甜而不油

黃金鯧在台灣好魚榜中排名僅次午仔魚,因被捕撈上岸時,身體會顯現淡紅色,像了件薄外衣而得名紅衫。

近年來消費者以它的外型似白鯧及金黃色的鰭而稱其為黃金鯧,不僅有富貴之象徵,更因價格親民,營養價值高,肉質甜而不油,因此逐漸取代白鯧成為年節熱門魚種。

產地:台灣

規格:

 共3尾 ;單尾約 300g/NT.1150(單尾NT.383)

❷ 共3尾 ;單尾約 350g/NT.1299(單尾NT.433)

食用方式:乾煎、鯧魚米粉。

解凍建議:流水解凍或前一晚置入冷藏庫。

安全證明:

❶ 產銷履歷 

❷ 水產養殖 TAF 檢驗水產動物用藥全項

出貨時間:訂單付款完成後,約 3~5 個工作天出貨。

【訂購前請先看這】

 產品使用保麗龍裝箱寄送。

❷ 重量規格選擇參考:一位成人一餐平均所需 100~150 公克。

❸ 提醒您,生鮮低溫食品,無7天鑑賞期,只要收貨時包裝完整無破損,無解凍失溫狀況,皆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請下單前,確認購買內容無誤。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1,150 原價:$1,190

數  量:


一夫水產 「原味,跟堅持一起上桌。」 

養殖生產草蝦、白蝦、龍虎斑、黃金鯧、更多台灣優質水產品全系列

黃金鯧 Snubnose Pompano

外表有金黃色的魚鰭,又被稱為「紅衫」的黃金鯧魚,外形和過年餐桌上常見的白鯧十分相近,在台灣好魚榜排行僅次午仔魚。

黃金鯧魚裡的甘胺酸和脯胺酸,是組成膠原蛋白的重要成份之一,補充膠原蛋白,天然無負擔;牠所含的必需脂肪酸及 EPA、DHA 等不飽和脂肪酸。清蒸可保留原汁精華,肉質甜而不油,價格親民,是營養豐富又好吃的一尾魚。

安全證明:產銷履歷 

營業人名稱 : 一夫水產生技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9165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