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提供預覽用

月光下友善農場-麥寮小麥系列商品 (任選)/滿1500出貨

$1,500 ~

小麥麵條、小麥方塊酥、小麥茶等多項小麥產品
採用台灣小麥「台中選2號」,友善環境栽培
用味蕾記憶故鄉,找回消失50年的小麥風味

月光下友善農場選種台灣育成的小麥品種—「台中選2號」,東北季風適合小麥成長,種植過程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友善糧食,大自然與生命共生的環境,堅持無農藥生產。

產地:雲林麥寮

規格:任選 滿NT.1500 出貨。

❶ 全麥麵粉1包裝,每包1公斤

 台灣小麥粒:1包裝,每包1公斤

❸ 小麥穀粉每包 25 公克 / 共 10 包

❹ 原味小麥塊:1罐裝,每罐約 70 克

❺ 南瓜小麥塊:1罐裝每罐約 90 公克

❻ 紫薯小麥塊:1罐裝每罐約 90 公克

手工麥芽糖:罐裝每罐約 200 公克

手工全麥麵條:1盒裝, 每盒約 460 公克

❾ 小麥方塊酥一份 30 片(麥纖 15片、黑糖 15 片),每份 360 克

❿ 台灣小麥禮盒每盒含小麥茶1罐每罐 250 克、小麥方塊酥 10 片

保存方式:置於常溫乾燥處保存

有效日期:詳見產品上標示

出貨時間:訂購後約3~5個工作天出貨,感謝您的訂購。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提醒您! 此組合商品,消費金額需達$1,500,才能出貨。

選購數量:0

選購金額:0

 

返鄉從農,從歷史找回與土地的連結

月光下友善農場由一群熱愛故鄉的青年夥伴組成,陸續結合夥伴們在各個領域的經驗,月光下友善農場嘗試栽種、推廣在麥寮消失 50 年的作物—小麥,立志將這項曾存在麥寮這片土地的麥香,重新帶回 50 年後的麥寮。

 

雲林麥寮早在清代開始,先人不斷進駐開墾,寬闊的平原適合栽培各式的農作物,早期當地以栽培大麥與小麥為主,為了方便從當地渡船頭運送,於是在渡口附近建立工寮放存穀麥,當時人稱「麥仔簝」,這也是麥寮地名的由來。

當台灣經濟與世界接軌後,進口小麥的價格低廉,台灣本地小麥逐漸失去競爭力,漸漸消失在麥寮的田園中,改種落花生、西瓜、大蒜、葉菜類;靠近海的農田也轉成魚塭,發展養殖漁業。

選種台灣小麥,再現麥寮榮光

麥寮有非常久遠的小麥栽培歷史,但過了半個世紀,但氣候風土也和以前不同,重新引入小麥種植勢必會遭遇許多新的挑戰。經過幾年的適應與調整,「月光下友善農場」終於產出第一批的小麥,並陸續開發了麥芽糖、全麥麵條/麵粉、麥茶、方塊酥等小麥相關產品,用麥寮在地所產的小麥以新方式讓大家重新認識麥寮。

營業人名稱 : 月光下友善農場

營業人統一編號 : 724038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