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ISTEʼ牙醫選-天然口腔清新保健液+Zn/5瓶↘7折

$1,000 原價:$1,425

首創上下瓶身設計
保健液+鋅
維護口腔自然健康
多漱口 防疫更扎實

平衡口腔PH值,快速中和酸性,提高口腔自淨過程,抑制有害物生成,+鋅配方強化口腔健康保護力,健康口腔黏膜,預防牙菌斑和牙結石發生率。

Dr.Sangsuk 以專業醫藥的背景針對造成大部分牙周病、齦炎、齒蛀牙與口臭問題,深入研究後發現 80%的口腔細菌是在睡眠時產生,細菌是造成牙周病、口臭、牙齦、蛀牙的原因。1999 年 Dr.Sangsuk 邀集美國及泰國的植物藥草學家、口腔病理學家、牙醫師組成研發團隊,在美國實驗室花了5年時間成功研發。

產地:泰國

規格:共5瓶,每瓶 200 ml(單瓶NT.200) 

成分:水、木糖醇乳化劑乳酸鋅薄荷油蘆薈葉萃取丁香油等。

保存期限:3 年

保存方式:產品存放於乾燥陰涼處。

使用方式於刷牙後或需要清潔口腔時取3~5ml在口中含漱 30 秒~1分鐘後吐出,即可保護口腔衛生,並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建議外出隨身攜帶,外食後使用,隨時保護口腔健康

出貨時間:訂貨確認後約 3 個工作天出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牙醫選天然口腔清新保健液+鋅:潄口 30 秒有效平衡口腔 PH 值

潄口 30 秒有效消除口臭,可長效維持口氣清新,平衡口腔 PH 值,快速中和酸性,提高口腔自淨過程,抑制有害物生成;加鋅配方強化口腔健康保護力,擁有健康口腔黏膜,一起預防牙菌斑和牙結石發生率。

營業人名稱 : 聚德富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163383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