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鵝-潮汕滷鵝翅 (320g)

$200

多年老滷水秘製
鵝翅軟嫩鮮甜、不乾柴

滷鵝翅鮮甜,又帶點回甘的好滋味;讓人印象深刻。鵝翅由多年不斷火老滷水秘滷製而成,以多種中藥材及米酒、冰糖作為滷水底味,再經久年不斷滷製新鮮食材,讓食材充分吸收滷水,同時也讓食材的鮮美味道沁釀肆放到滷水中融合。鵝翅軟嫩鮮甜而不乾柴,適合當餐桌前菜、野餐、或是小酌時的好搭當唷。

產地:台灣

主成分:鵝翅、桂葉、桂枝、甘草、草菓、大茴香、小茴香、丁香、花椒籽、莞薑籽、陳皮、砂薑

規格:每包4支入,320g±5%

保存方式: -18℃ 冷凍保存

保存期限:3個月

安心證明:

SGS 檢驗證明

南山產物-產品責任險:0960-2236009905-00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滷鵝翅鮮甜,又帶點回甘的好滋味。讓人印象深刻。滷鵝翅由多年不斷火老滷水秘滷製而成,以多種中藥材及米酒、冰糖作為滷水底味,再經久年不斷滷製新鮮食材,讓食材充分吸收滷水,同時也讓食材的鮮美味道沁釀肆放到滷水中融合。鵝翅軟嫩鮮甜而不乾柴,適合當餐桌前菜、野餐、或是小酌時的好搭當唷。

食用方式: 本產品已為熟食,退冰即可食用,或微波20秒

「禮鵝 嘉文1976」為嘉義相傳三代的養鵝人家,運用父輩傳承的鵝種孵育經驗,從飼糧到餐桌,以系統化品管、安全飼方、科技管理、人道飼育,溯源生產並自主檢驗,提供高品質的生鮮鵝肉品與加工品,生鮮鵝品肉質飽滿,調理鵝肉更是傳家的新鮮品味。

安心證明:SGS 檢驗證明
安心證明:南山產物-產品責任險:0960-2236009905-00

 

 

營業人名稱 : 嘉文生技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8579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