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鵝-極鮮鵝心 (300g)

$110

真空小包裝鵝心
自家生產,溯源管理
自家安全飼料配方
涮火鍋、川燙鵝心、滷鵝心都適合

小包裝鵝,衛生美味又方便料裡

通過中央畜產會產銷履歷認證

全程自家飼料廠獨門配方,鵝肉香甜無腥味

一連貫生物科技養殖,人道飼養,鵝肉品質嚴格把關

涮火鍋必備、美味韭菜心肝湯、滷鵝心肝、川燙鵝心肝...等料理都適合,完全鎖住肉質的鮮美

產地:台灣

主成分:生鮮鵝肉

規格:單片裝約 300g

保存方式: -18℃ 冷凍保存

保存期限:12 個月

安心證明:

SGS 檢驗證明

南山產物-產品責任險:0960-2236009905-00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鵝肉連續得獲世界衛生組織 WHO 評選為最「有營養價值」的肉類!內含有豐富胺基酸、蛋白質及不飽和脂肪酸,鵝油脂化學結構接近橄欖油容易被人體吸收,營養豐富、肉嫩味美,食用鵝肉不會增加身體負擔,更不用怕發胖問題,為吃肉的健康首選!

全程以自家飼料廠獨門配方飼養,鵝肉香甜無腥味 。禮鵝自家生產的鵝隻為足日齡鵝隻飼養90-100天,在優良的環境中成長,全環控室內養殖,自家安全飼料配方及燕麥草飼育,鵝肉鮮嫩清香,無腥味,自家生產,溯源管理,屠宰後馬上急速冷凍鎖住鮮甜肉汁,鵝隻從源頭自家把關,使用安心的鵝肉做最好的料理。

料理方式:嘉文鵝肉都是採用足日鵝隻,只要水煮或清蒸都能享用到鵝肉的鮮甜好滋味。鵝心肝口感綿密,鵝心脆勁有彈性火鍋必備!可以料理美味韭菜心肝湯、滷鵝心肝、川燙鵝心肝...等料理都適合

爆炒韭菜鵝心

將鵝心切片,清洗乾淨。

倒入些許的油,放入鵝心片

等到鵝心快熟的時候(灰粉色),放入切好的韭菜或韭黃快炒

加入些許米酒,鹽巴調味,即可上桌

Tips:若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放入辣椒,味道更香唷

「禮鵝 嘉文 1976」為嘉義相傳三代的養鵝人家,運用父輩傳承的鵝種孵育經驗,從飼糧到餐桌,以系統化品管、安全飼方、科技管理、人道飼育,溯源生產並自主檢驗,提供高品質的生鮮鵝肉品與加工品,生鮮鵝品肉質飽滿,調理鵝肉更是傳家的新鮮品味。

安心證明:SGS 檢驗證明
安心證明:南山產物-產品責任險:0960-2236009905-00

 

 

營業人名稱 : 嘉文生技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8579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