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食刻-蒟蒻麵 (任選)/4盒

$1,188 ~ 原價:$1,428

低卡、低脂、接近零碳水化合物
彈牙冬粉蒟蒻細麵 Q彈蒟蒻小寬麵
飽滿圓滾蒟蒻白麵 多道工法噴香蔥油
豐富食材煉製而成的濃郁秘醬
200g 飽足麵體 平均熱量僅有 129 大卡

誰說健康吃,與美味吃無法兩者兼顧?為了調配出最能依附麵體的醬料比例,歷經數十次的口味研發試樣,並且考量不同麵體口感與醬料的適配度,最終推出了四種風味各異,美味同獻的自在食刻蒟蒻麵!

相較於傳統麵食,自在食刻只有近乎五分之一的熱量,蒟蒻麵體本身更是趨近於零熱量 ! 每日一餐改吃自在食刻,一周可減少攝取約4000大卡,一樣是吃一餐,何不嘗試對身體更輕盈無負擔的選擇?相信你一定會喜歡,因為我們也很喜歡。

產地:台灣

口味/規格:任選4盒;單盒3包/單盒NT.297

❶ 濃濃胡麻:單盒淨重 235gX3包(705g±15g

❷ 燎原麻辣單盒淨重 230gX3包(690g±15g

❸ 厚.豚骨單盒淨重 216gX3包(648g±15g

❹ 蔥爆秘醬單盒淨重 225gX3包(675g±15g

有效期限:年月日標示於包裝

保存期限:12 個月

保存方式:請置於常溫,避免陽光直曬

(提醒您,由於蒟蒻麵體有 90%成份都是水,所以請不要冷凍保存,會有麵體結晶破碎的可能。)

安心認證:

❶ 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❷ 包材符合 TFDA 食品容器衛生標準,保存不當時如有產生膨脹現象請寄回更換,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❸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66548466-00000-8

❹ 已投保產品千萬責任險

❺ 具 HACCP 認證、ISO22000 認證

【訂購前請先看這】打開蒟蒻包裝或許你會覺得香味奇異,別擔心,那是來自日本的食品級鹼水,是蒟蒻麵保鮮、保持Q彈必備的食品添加物,請安心食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提醒您! 此組合商品,消費金額需達$1,188,才能出貨。

選購數量:0

選購金額:0

【 高纖低卡美食新煮義】自在食刻一餐平均1 50 大卡,讓營養Q老師開啟你美味新食界的大門吧!

飲食問題百百款,如何針對需求解決每個人的飲食困境,是門大學問 ;但是沒關係,營養Q老師「張佩蓉」營養師幫大家都解決了,一起來看看適合你的飲食配方吧 !

濃濃胡麻/成份: 

❶ 蒟蒻麵:水、蒟蒻精粉、食用氫氧化鈣(凝固用) 

❷ 胡麻醬:芝麻醬(芝麻)、大豆油、芥花油、黑芝麻、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

❸ 風味醬油:水、釀造醬油、蔗糖、果糖、食鹽、L-麩酸鈉、調味劑(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多磷酸鈉、焦糖色素、玉米糖膠、調味料(小麥發酵蛋白、酵母抽出物、糊精)、甜味劑(甘草萃)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芝麻、大豆、小麥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燎原麻辣/成份: 

❶ 蒟蒻麵:水、蒟蒻精粉、食用氫氧化鈣(凝固用)、樹薯粉、食用碳酸鈣(品質改良用)

❷ 麻辣油:食用烤酥油【牛脂、抗氧化劑(維生素E、L-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氮氣】、大豆油、香辣油【大豆油、辣椒】、胡麻油【芝麻油、大豆油】、辣椒、五香粉【小茴、肉桂、八角、丁香、胡荽】、調味料【甘草粉、肉桂粉、熟地粉、小茴香粉、丁香粉、當歸粉、川芎粉、大茴粉、黑胡椒粉、麥芽糊精、枸杞、氧化澱粉(樹薯)、薑萃取物】、辣椒精【辣椒油樹脂、脂肪酸甘油酯、精製葵花油】、丁香、大茴、白胡椒、肉桂、辣椒紅【辣椒紅、精製葵花油】、花椒香料【花椒精油】、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

❸ 秘製醬油: 釀造醬油、調理醋、水、蔗糖、果糖、食鹽、L-麩酸鈉、調味劑【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多磷酸鈉、焦糖色素、調味料【鰹節抽出物(水、酒精、鰹節)、食鹽、鰹魚抽出物、酵母抽出物(酵母、糊精、食鹽)】、玉米糖膠、柴魚、酵母抽出物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芝麻、大豆、小麥、魚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厚.豚骨/成份: 

❶ 蒟蒻麵:水、蒟蒻精粉、食用氫氧化鈣(凝固用)

❷ 豚骨粉:食鹽、調味料【豬(骨)熬煮汁(原產地:瑞典)、豬油(原產地:瑞典)、麥芽糊精、鹽、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L-麩酸鈉、蔗糖、芝麻、麥芽糊精、調味劑【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調味料【純釀造醬油、麥芽糊精、食鹽、砂糖、調味劑(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調味料【酸水解醬油、葡萄糖漿、鹽、雞肉萃取物、糖、調味劑(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酵母抽出物、蒜、胺基乙酸、DL-胺基丙酸、香料】、關華豆膠、二氧化矽、酵母抽出物、醋酸澱粉、蒜粉【大蒜粉、麥芽糊精、辣椒、大蒜萃取物】、薑、白胡椒、青蔥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芝麻、大豆、小麥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蔥爆秘醬/成份: 

❶ 蒟蒻麵:水、蒟蒻精粉、食用氫氧化鈣(凝固用)

❷ 蔥油雞汁:釀造醬油、芥花油、蔗糖、調味油【大豆油、芝麻油、棕櫚油、蔥萃取物】、胡麻油【芝麻油、大豆油】、食鹽、水、調味料【麥芽糊精、雞肉萃取物、香料、豬骨萃取物(含甲殼類)、糖、調味劑(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酵母抽出物、蛋黃粉、薑黃油樹脂】、L-麩酸鈉、調味油【大豆油、紅蔥頭、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芝麻、多磷酸鈉、焦糖色素、調味劑【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玉米糖膠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芝麻、大豆、小麥、甲殼類、蛋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營業人名稱 : 唐翰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665484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