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食刻-厚.豚骨蒟蒻白麵/盒 (3入)

$357

飽滿圓滾蒟蒻白麵
耗時熬製的濃白醇厚湯頭
200g 飽足麵體 整份熱量僅有 80.6大卡
低卡、低脂、接近零碳水化合物

醇!豚骨燉煮至濃白醇厚,造就豐富層次的口感,色香味四溢溫胃潤腸。

相較於傳統麵食,自在食刻只有近乎五分之一的熱量,蒟蒻麵體本身更是趨近於零熱量 ;每日一餐改吃自在食刻,一周可減少攝取約 4000大卡,一樣是吃一餐,何不嘗試對身體更輕盈無負擔的選擇?相信你一定會喜歡,因為我們也很喜歡。

成分:

❶ 蒟蒻麵:水、蒟蒻精粉、食用氫氧化鈣(凝固用)

❷ 豚骨粉:食鹽、調味料【豬(骨)熬煮汁(原產地:瑞典)、豬油(原產地:瑞典)、麥芽糊精、鹽、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L-麩酸鈉、蔗糖、芝麻、麥芽糊精、調味劑【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調味料【純釀造醬油、麥芽糊精、食鹽、砂糖、調味劑(5'-次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吟核磷酸二鈉】、調味料【酸水解醬油、葡萄糖漿、鹽、雞肉萃取物、糖、調味劑(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酵母抽出物、蒜、胺基乙酸、DL-胺基丙酸、香料】、關華豆膠、二氧化矽、酵母抽出物、醋酸澱粉、蒜粉【大蒜粉、麥芽糊精、辣椒、大蒜萃取物】、薑、白胡椒、青蔥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芝麻、大豆、小麥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規格:單盒3包;淨重 216gX3包(648g±15g

有效期限:年月日標示於包裝

保存期限:12 個月

保存方式:請置於常溫,避免陽光直曬

(提醒您,由於蒟蒻麵體有 90%成份都是水,所以請不要冷凍保存,會有麵體結晶破碎的可能。)

安心認證:

❶ 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❷ 包材符合 TFDA 食品容器衛生標準,保存不當時如有產生膨脹現象請寄回更換,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❸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66548466-00000-8

❹ 已投保產品千萬責任險

❺ 具 HACCP 認證、ISO22000 認證

【訂購前請先看這】打開蒟蒻包裝或許你會覺得香味奇異,別擔心,那是來自日本的食品級鹼水,是蒟蒻麵保鮮、保持Q彈必備的食品添加物,請安心食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唐翰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665484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