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姥姥-麻辣花椒油/瓶

$370

麻與辣的完美結合
融合多種香料
如麻辣鍋的香辣滋味
適合重口味愛好者

劉姥姥以四川頂級大紅袍花椒及金陽青花椒特製成私房花椒油,味美鮮香、麻而不辣,為最佳調味沾料,於起鍋後的菜餚上滴數滴提味;或用於涼拌菜、拌麵拌飯、熱湯,水餃沾料等,沾拌即食、美味加倍!

產地:台灣

成分:紅花椒、青花椒、紅蔥頭、朝天辣椒、雞心辣椒、生辣椒、丁香、大蒜、八角、小茴香、肉桂、老薑、蔥、食鹽、芥花油、麻油

規格:

❶ 單瓶:50 ml/NT.370

❷ 單瓶:100 ml/NT.550

製造日期:請參考包裝上日期

保存期限:12 個月(花椒油每2週製作一批)

保存方式:收到務必置於避光陰涼處,開封後冷藏並於1年內食用完畢,以品嚐最佳風味;沉澱物乃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安心認證:

❶ SGS 重金屬、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❷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124670541-00000-1

❸ 投保產品責任險公司與字號:0804 字第 09PDT00221 號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約 3 ~ 5個工作天寄出。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370

數  量:


劉姥姥野生花椒油 - 廚房常備調味沾料 一秒變川味!

94 歲的劉姥姥以四川頂級野生花椒特製的花椒油,味美鮮香、麻而不辣,為廚房最佳常備調味沾料。

於起鍋的菜餚上滴數滴提味;或用於涼拌菜、拌麵拌飯、熱湯,水餃沾料等!

「這才是花椒油嘛!劉姥姥把花椒的精華完封進這小小的滴管瓶裡了。」— 美食家 Liz 高琹雯推薦

「一滴到成都,兩滴到重慶。吃過一次,別無他想的劉姥姥野生花椒油」— 愛飯團推薦

「廚房裡的精華液」— News98 愛吃愛生活.美少女團長推薦

劉姥姥以四川頂級大紅袍花椒及金陽青花椒特製成私房花椒油,味美鮮香、麻而不辣,為最佳調味沾料。於起鍋後的菜餚上滴數滴提味;或用於涼拌菜、拌麵拌飯、熱湯,水餃沾料等,沾拌即食、美味加倍!

特選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芥花油」

麻辣花椒油香氣是屬於清香要盡量用不干擾味道的油來製作,所以只選用清香味較能夠凸顯出麻辣花椒油本身風味的「芥花油」,芥花油本身屬於維生素E含量最豐富的植物油之一,因此有天然抗氧化效果,能夠不添加防腐劑。

劉姥姥花椒油拌麵 料理示範

其實各種料理無論中式或是西式都能夠搭配得宜,下面影片就來示範一款炸醬拌麵!

劉姥姥花椒油受到許多大廚與饕客的喜愛,許多人想知道該如何使用,花椒油的用法與香油類似,於菜餚上滴數滴提味 ; 如滴於涼拌、拌麵、拌飯、熱湯、湯麵、義大利麵,或加入水餃沾料等,料理的鮮味與層次立刻升級!

更麻更濃縮的花椒油 一道菜只需要滴幾滴就足夠

一般來說花椒油都是低溫萃取,但是有吃過外面的花椒油的朋友會發現香氣與麻度不足的問題;花椒的特性是:用高溫萃取時是只麻不香,用低溫萃取又只香不麻,因此劉姥姥花椒油是採用一半高溫,一半用低溫萃取,然後再混合在一起,就同時能夠兼具麻與香;由於花椒要高溫才能激發出麻度,但又因高溫容易發苦,因此進行高溫萃取時,溫度與時間的掌控要非常精準!

植物油、花椒的香氣與麻度屬於揮發物質,見光就容易揮發,故而選用讓油品品質更穩的深色玻璃材質瓶子;劉姥姥也特別提醒,花椒油更麻、更濃縮,所以一道菜只需要滴幾滴就足夠,不需倒太多唷。

安心認證:SGS 重金屬、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營業人名稱 : 樂耘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67054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