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姥姥-紅、青花椒酥、乾香麻辣子(任選)/罐

$340

使用台灣健康安心油品製作
獨家配方鮮麻夠味
花椒經手工揀選無雜質
是廚房中不可或缺的神奇調味品

劉姥姥香炸的花椒碎有紅、青兩種,搭配少量香料,麻香四溢,可用於拌麵、拌菜、製作調料沾醬、製作滷包滷味等。

另愛吃麻辣的你,也不能錯過使用花椒油炸的白芝麻與辣椒子的五辛素「乾香麻辣子」,除了辣味還帶大紅袍花椒的香麻滋味,也可少量撒用於拌麵、拌菜、製作沾料、製作滷味等,麻辣夠味。

產地:台灣

成分:

❶ 紅花椒酥花椒碎、芥花油、小茴香子、香茅葉、月桂葉、食鹽(素食可用)。

 青花椒酥青花椒碎、芥花油、香茅葉、食鹽(素食可用)

❸ 乾香麻辣子:辣椒粉、花椒、白芝麻、芥花油、香油、食鹽(五辛素可用)。

規格(3擇1):

❶ 紅花椒酥單罐 200ml/NT.340

❷ 青花椒酥單罐 200ml/NT.330

 乾香麻辣子:單罐 150ml/NT.280

建議搭配方式:

❶ 紅花椒酥適合搭配麵食、肉類、湯品、滷味料理。

❷ 青花椒酥適合搭配麵食、海鮮、湯品、涼拌料理。

❸ 乾香麻辣子可用於拌麵、拌菜、製作沾醬或滷味等

製造日期:請參考包裝上日期

保存期限:12 個月

保存方式:收到務必置於避光陰涼處,開封後需冷藏,並於1年內食用完畢。

安心認證:

❶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124670541-00000-1

❷ 投保產品責任險公司與字號:0804 字第 09PDT00221 號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約 3 ~ 5個工作天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花椒香氣屬揮發物質,放常溫麻味與香味會逐漸變淡,勿高溫久煮,易發苦味。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340

數  量:


劉姥姥野生花椒油 - 廚房常備調味沾料 一秒變川味!

現年 94 歲的劉姥姥生於廣東,先生曾在重慶居住,到台灣認識、結婚後住在岡山眷村,先生的家常料理總是有家鄉祖傳的四川花椒油,許多家會自製但就是沒有劉家的香麻,街坊鄰居也常慕名而來一嘗花椒滋味,後來先生意外過世後,劉姥姥承襲這個配方一直代代傳承了下來,現在也與孫女一起製作。 

特選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芥花油」

椒油香氣是屬於清香要盡量用不干擾味道的油來製作,所以只選用清香味較能夠凸顯出花椒油本身風味的「芥花油」,芥花油本身屬於維生素E含量最豐富的植物油之一,因此有天然抗氧化效果,能夠不添加防腐劑。

劉姥姥花椒酥拌麵 料理示範

劉姥姥花椒油受到許多大廚與饕客的喜愛,許多人想知道該如何使用,花椒油的用法與香油類似,於菜餚上滴數滴提味 ; 如滴於涼拌、拌麵、拌飯、熱湯、湯麵、義大利麵,或加入水餃沾料等,料理的鮮味與層次立刻升級!

 

營業人名稱 : 樂耘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67054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