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 (水蜜桃口味) (40g)

$170

全省各大牙醫診所推薦
全方位世界一等口腔環保牙膏
純天然酵素、不含氟,可吞食
淨白牙齒 不含發泡劑不傷琺瑯質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水蜜桃」口味,除四種唾液酵素、乳鐵蛋白配方外,更添加生物類黃酮及木糖醇、甜菊糖苷,採用創新口腔防護機制,以尖端微生物科技技術研製而成。

可有效控制口腔細菌繁殖,創造口腔新環境,遠離口腔問題;配方除清潔保養與照顧牙齒外,口腔保健更加全方位、更加卓越,搭配獨特乾刷方式,可促進唾液分泌,幫助回復口腔生態平衡,經由健康的唾液全方位保護口腔及牙齒健康。

產地:台灣(原料歐洲進口,台灣研發生產製造)

成份:澱粉酵素、葡萄糖氧化酵素、乳酸過氧化酵素、溶菌酵素、乳鐵蛋白、珍珠粉、木糖醇、生物類黃酮、己二烯酸鉀山梨酸鉀、甜菊醣苷

規格:40 g

保存期限:3年

兒童刷牙使用方式:

❶ 0~3歲:建議搭配莎布指套刷使用,莎布沾牙膏直接擦拭牙齒,每天至少早晚奶、飯後刷牙(中午飯後能刷也刷)刷完不必清水漱口,10 分鐘內不喝水,讓酵素在口中繼續作用清潔這樣能避免牙膏直接被吃下而造成清潔不足(有點類似護牙素的概念)
※ 如果有喝夜奶習慣,喝完夜奶必定喝水漱口或是塗抹牙膏(糖份長時間停留口中非常傷牙) 。

❷ 3~6歲取1~2顆黃豆大小的牙膏,不沾水直接乾刷,每天三餐飯後飯後刷牙(早上也是吃完早餐才刷牙),刷足2分鐘,刷完等待2~5分鐘,讓酵素在口中繼續作用,再去漱口,效果更好;此階段孩子自己絕對刷不到位,建議爸媽幫孩子刷牙,或是讓孩子自己刷,然後爸媽接手補。

❸ 6~12 歲取2~3顆黃豆大小的牙膏,不沾水直接乾刷,每天三餐飯後飯後刷牙(早上也是吃完早餐才刷牙)刷足2分鐘,刷完口含2~5分鐘,再去漱口,讓酵素在口中繼續作用,效果更好此階段是換牙期,牙膏內無發泡劑,不會刺激口中傷口。 

「三餐飯後刷牙」是最重要的習慣,不讓甜食、澱粉「長時間」殘留口中,是預防蛀牙的關鍵喔!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如遇油水分離屬酵素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❷ 免浴室等潮濕環境及陽光長時間照射

❸ 本產品需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因特力淨兒童牙膏,三種口味膏體說明

因特力淨兒童牙膏有3種口味,3種味道都不一樣

原味:添加天然木糖醇,膏體白色

草莓添加天然草莓優格粉,膏體淡淡粉紅色

葡萄添加天然葡萄籽萃取物,膏體淡芋頭色且有細微的葡萄籽顆粒

你家寶寶喜歡哪一種口味呢?

新添加「甜菊糖苷」

是一種天然的甜味素,提煉自甜菊葉,具有促進唾液分泌的作用,使 pH 值下降的趨勢減慢,更好維持長效的口腔平衡功效,防止牙齒被酸化而被遭到破壞。

以山梨酸取代苯甲酸鈉

山梨酸可以被人體代謝系統吸收而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因此它的安全性比苯甲酸鈉要高很多;此外能有效地抑制黴菌、酵母菌和好氧性細菌的活性,防止肉毒桿菌、葡萄球菌、沙門氏菌等有害微生物的生長和繁殖,抑止細菌發育的作用比殺菌作用更強。

營業人名稱 : 自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73331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