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謙科技材料-克微粒奈米薄膜窄版口罩 (卡其色黃耳帶)/盒

$630

高科技奈米薄膜
平面造型,立體舒適度
平面口罩,完美包覆性
簡約時尚,輕巧好收納

病菌飛沫、黴菌感染、血液傳染病、阻擋病菌可防到 99%

醫療服務,每天接觸未知病毒!

服務業人員,醫療人員,每天接觸很多的人,未知的病菌與飛沫傳染, 也增加了感染的風險。

可水洗再使用的薄膜口罩克微粒「窄版口罩」,改良了平面口罩的包覆性與增加立體空間,所以配戴時口罩不會碰到口鼻;外型簡潔、俐落、戴起來有型有精神,整體感覺算是平面造型,立體的舒適度與密合度。

規格:單盒/12 片;單片尺寸約 180 mm X 60 mm

保存期限 : 5 年

安全證明:

❶ 經台灣紡織所 TTRI PM0.075μm 粒徑測試,具 99%過濾效果。

❷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第 M563890 號。

配戴方式:配戴前口罩要先對折,再拉開會更有型;耳帶若太長可打個小結,以提升配戴密合度。

【訂購前請先看這】口罩屬個人衛生用品,外盒一經拆封恕無法退換貨,若您收到商品經檢視後有任何不合意之處,請勿拆盒使用,謝謝!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dc 克微粒® 窄版口罩 | 口罩也可以是精品、也可以很簡約、很時尚、好收納

PM 2.5 空汙影響我們的健康

但我們都忽略了工作中的汙染,也常讓我們8小時處於 「紫爆」的環境,這污染將長期嚴重影響我們的健康。

克微粒口罩協助您工作中的安心呼吸!

:dc 克微粒® 窄版口罩「耳帶長度調整,打結小秘訣」

:dc 克微粒® 窄版口罩 配戴說明

❶ 窄版口罩配戴重點:配戴前口罩要先對折,再拉開會更有型喔。

❷ 耳帶若太長可以打個小結,以提升配戴密合度。

營業人名稱 : 大謙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28726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