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農場-產銷履歷柴燒無硫金針

$1,500

來自花蓮赤柯山
使用柴火窯燒烘乾
不添加二氧化硫
煮湯、拌炒都合適

赤柯山,又被稱為赤科山,早年因山區有許多的赤柯樹而得名。 赤柯山是花蓮重要的金針生產區,也是民眾欣賞金針花的去處,連綿數個山頭的金針園,讓人有深入秘境探花尋奇感覺。

917 農場的金針是採收下來的金針鮮蕾直接使用柴火烘乾 、低溫烘烤3天而成,我們的用心您看的見。

規格:80g

❶ 5包裝NT.1500 ( 單包約NT.300) 

❷ 10 包裝NT.2500 ( 每包約NT.250 )

產地:花蓮玉里

成分:柴燒金針

保存期限:12 個月

保存方式:陰涼乾燥處存放

建議料理方法:

❶ 煮排骨湯步驟為:等湯跟肉都滾燙、熟透時,在把金針下鍋悶煮1~2分鐘熟了即可;湯會呈現比較黑的顏色,此為豐富的花青素請安心使用。

❷ 涼拌、拌炒:浸泡熱水3分鐘,撈起瀝乾水分備用,即可涼拌或清炒。

安心認證:產銷履歷 ( 證書字號:1-006-201156 )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約3~5個工作天出貨,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1,500

數  量:


【關於 917 農場】

一對原本在都市工作的夫婦,為了即將來生命中的第一個寶寶,想追求更健康、更靠近大自然的環境,毅然決然放下科技業工作,選擇回到家鄉花蓮打造心目中理想的生活與教育環境。

「917 農場」命名取自於小寶寶誕生的時間:九點十七分,築起了家、築起了農場、築起了品牌。

917 農場位於花蓮玉里,鄰近盛產金針的赤柯山,創立初期就秉持著無毒安全的理念,想和周圍習慣用大量農藥的農場做出區別,從無毒到有機的栽培歷程,生產出讓自己與客人都能安心食用的產品。

農場內栽培的作物種類相當豐富,12 月~2月是小油菊採收期,8月是金針賞花與採收期,10 月~12 月則是洛神花、苦茶油、咖啡的採收。

【917 農場柴燒金針】

赤柯山,又被稱為赤科山,早年因山區有許多的赤柯樹而得名。 赤柯山是花蓮重要的金針生產區,也是民眾欣賞金針花的去處,連綿數個山頭的金針園,讓人有深入秘境探花尋奇感覺。917 農場的金針是採收下來的金針鮮蕾直接使用柴火烘乾 、低溫烘烤3天而成,不添加二氧化硫。

安全證明:產銷履歷 ( 證書字號:1-006-201156 )

營業人名稱 : 九一七農場

營業人統一編號 : 3799938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