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IN康茵-A主動安眠配方純精油 (適合放鬆情緒者)/10ml

$1,360 原價:$1,950

嚴選自世界各地的植物精油原料
台灣精油達人李淳廉博士監產監製
國家級實驗室 GC/MS 分析鑑定
不含重金屬、農藥、黴菌等汙染物

CAREIN香草精油學苑的A主動安眠精油,含有洋甘菊、天竺葵、馬郁蘭...等精油的複方組合,可以中和洋甘菊或天竺葵過濃造成的刺激感,給人一種恬靜中帶有舒適溫暖的放心感,可協助放鬆情緒,放空大腦進入睡眠。(此為未稀釋的複方純精油)

成分:100%植物精油(內含內含德國洋甘菊、薰衣草、玫瑰天竺葵、馬鬱蘭等100%植物精油)

規格:10ml/瓶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精油木盒或是放置於室內沒有陽光照射的木製櫃子或抽屜裡;精油應避免光直射,每次用後請確實轉緊瓶蓋,皮膚按摩必須稀釋。

建議使用方法:如想幫助入眠,可滴在化妝棉上後,放置於枕頭布下(請勿直接接觸肌膚)。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❶ 哪些人適合使用A主動安眠配方純精油?

  • 各年齡層、男女皆可使用,孕婦聞了如不覺得反胃亦可。

❷ 哪些人需要A主動安眠配方純精油?

  • 協助放鬆情緒、放空大腦進入睡眠。
  • 配方中的洋甘菊、薰衣草、玫瑰天竺葵會給予溫暖安心的感受。

❸ A主動安眠配方純精油可以怎麼用?

  • 可用於薰香、擴香或是調和按摩油。
  • 在枕頭四個角各滴上1滴。

建議用法:

  • 適合更年期女性、勞心者、工作長期日夜颠倒者、熬夜後疲勞者使用。
  • 此配方專為擴香設計,可用負離子擴香器、香氛袋、擴香石,泡澡,讓鬆弛舒緩的味道充滿在您的空間。
  • 也可滴在化妝棉上放置於枕頭布下,或是直接在枕頭的四個角各滴上一滴。

配方純精油系列

CAREIN 香草精油學苑創辦人李淳廉博士專利調配,以功效為導向,針對特定的使用目的,由五款以上的純精油,依最佳調和比例調和而成,使特定成分在 GC/MS 氣象層析圖時可以達到最高值,效果更集中,刺激度較低!除特定之使用目的外,還能一次享有多種精油的效果,使用方便,經濟惠實!

負子擴香儀搭配精油/使用方式:

營業人名稱 : 康茵生技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3227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