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大-仙草烏骨雞/盒 (2.3kg)

$899

選採2~3年的仙草乾
通過 SGS 農藥檢測
高溫蒸煮熬製 採用高溫殺菌釜殺菌
不須添加防腐劑

從誕生到製成雞湯,每隻烏骨雞皆由裕大嚴格挑選自然成熟,透過傳統功法精心熬煮,將整隻雞的菁華完全萃取出,並融入仙草高湯中,造就濃而不膩,每口都是滿滿仙草香及雞湯味的厚實口感。

仙草–清涼解渴、養顏美容、早已是民間流傳久遠的健康養生飲品;烏骨雞 – 內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等 18 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維生素E、磷、鐵、鉀、鈉等含量均高于一般雞肉。故仙草烏骨雞,是極佳的滋補養生聖品,老少咸宜。

產地:台灣

成份:仙草汁、烏骨雞、紅棗、枸杞、米酒、鹽

規格:2.3 kg/盒

保存期限:1年(冷凍)

調理方法:解凍後,加熱即可食用,亦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其他配料。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約 3 ~ 5個工作天寄出。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仙草的故鄉-新竹關西

仙草屬草本植物,富含糖醛酸、咖啡酸等高抗氧化物質,具清熱解毒的特性,是民間流傳久遠的健康養生飲品。

每年九月份仙草採收後,乾燥的氣候及新竹著名的九降風(東北季風),成為仙草採收後風乾的天然工具,關西因而成為島內首要的仙草產地。關西的仙草產量佔全台八成,品質最好、香味濃厚、膠質含量高,各地做成燒仙草的原料幾乎都來自於此

嚴選2~3年關西當地仙草乾,經清洗納入高溫蒸煮鍋熬煮6小時,再經自動化設備充填、鎖蓋、高溫殺菌、套標、噴印生產日期,一貫作業完成,無添加防腐劑,SGS 零農藥殘留認證,製成清熱降火、養顏美容的健康飲品。


 

裕大農業生技:仙草作業流程

 仙草風乾  放入仙草乾
清洗 過濾 
殺菌釜 蒸煮 
洗瓶 充填
套標  

相關食譜

飲用 、燉湯皆宜,無需加水浠釋,燉湯可選用烏骨雞,大小視人數而定,加適量的蔘鬚、枸杞、紅棗,煮滾後即可享用。

 

營業人名稱 : 裕大農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70077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