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ink-大白學長液晶觸控氣炸鍋 EB6303 ( 4.2L)

$3,480

2 年保固/高科技感氣炸鍋
獨家不沾塗層 清潔更容易
8 種內建菜單料理
1500W 超大火力
頂部超大液晶面板 文字加大 30%

全機皆通過 BSMI 國家檢驗,SGS 無毒檢驗,採用獨家不沾塗層,經過上百道料理測試,多次調整不沾配方,讓不沾氣炸鍋更好用,更好清洗,1500W 超大火力,烹調時間快速完成,頂部玻璃液晶面板,更顯高雅有質感,是實用氣炸鍋,也是藝術品。

超長電源線足足達 1.5 米,部分零組件採用現代化無人工廠生產,堅持用最高品質生產,Arlink 氣炸鍋 平價氣炸鍋 ,台灣販售超過 30 萬組,媽媽最愛用的品牌,就是 Arlink。

產地:中國(台灣監製)

型號:EB6303

額定電壓:AC110V

消秏功率:1500W

額定頻率60Hz

容量:炸籃 3.2L/外鍋 4.2L

電線長度:1.5 米

產品尺寸:358X286X340 mm

產品重量:5.02Kg

材質:不沾塗層處理

製造日期:商品因大量進倉銷售,製造日期不一定為當年度,將已實際出貨商品為準。

安心認證:全機皆通過 BSMI 國家檢驗、SGS 無毒檢驗

此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❶ 保固期限:非人為因素,2年保固期

❷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2~3個工作天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本商品保固範圍為馬達、電熱管;請將發票保存好,才享有保固資格,保固不含人為因素、消耗品、不可將接地線拔除 ,另,炸籃+外鍋均不在保固範圍內,提醒您,7天內鑑賞期不提供試用,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如商品有問題,請與我們聯繫處理,協助更換商品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Arlink 大白學長 4.2 公升數位觸控健康免油氣炸鍋

生活的美好,就從食開始。

民以食為天,好的料理,家的味道,幸福的風味,就從 Arlink 生活美學出發!

【1分鐘氣炸食譜教室】「起士蟹焗飯」晚餐降低油脂 80%首選

營業人名稱 : 飛樂數位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69907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