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滿趣-頂級冷壓初榨酪梨油噴霧/2瓶↘79折

$990 原價:$1,260

台灣唯一初榨冷壓酪梨油噴霧
每瓶有 18 顆酪梨完整營養
不飽和脂肪酸 85%以上
發煙點 200 度以紐西蘭原瓶進口

來自紐西蘭食用油大廠第一道冷壓初榨酪梨油銷售品牌,整瓶原裝進口,是台灣銷售 NO1;梨油口感如奶油般滑順,可以直接飲也非常適合烹飪熱炒或製作涼拌料理,可以安心食用。

規格:共2瓶,每瓶 225 ml

產地:紐西蘭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室溫陰涼處,開瓶後請盡速使用。 

安全證明

❶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500字第03ML100217號

❷ 品業者登錄字號A-124490029-00000-8

❸ 芥酸檢驗報告

❹ 重金屬檢驗報告

❺ 黃麴毒素檢驗報告

❻ 無銅葉綠素檢驗報告

出貨時間:確認完成訂單(含 ATM 付款完成),於5~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出貨,配送時間約1~2個工作天;常溫商品無法指定到貨時間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壽滿趣 - somuch 紐西蘭原裝進口/冷壓初榨酪梨油噴霧

採用紐西蘭當季鮮採 Hass 品種酪梨,並使用物理冷壓工法,在紐西蘭當地冷壓初榨生產罐裝,整瓶原裝進口。

我們將酪梨油充填進食品級油袋,放入高強度鐵罐中,最後灌入高壓氮氣;使用時高壓氮氣會推擠油袋將酪梨油噴出,完全隔絕了高壓氣體與酪梨油,您不用像市售的油品噴霧擔心油品接觸到氣體產生變質。

是台灣市售唯一的冷壓初榨酪梨油噴霧,不像其他市售酪梨油噴霧使用的是化學精煉後的油品;我們的油品內含豐富的植物固醇、葉綠素、葉黃素與其他酪梨完整的營養,油品噴出後呈現天然的翠綠色,每瓶都含有 18 顆紐西蘭鮮採酪梨的營養,相較於市售顏色透明,經過化學精煉的油品,您不用擔心溶劑或其他化學物質殘留。

三段式噴頭設計,讓您輕鬆控制油量,使用時透過按壓力道,不論是滴狀,線狀,霧狀都能依情況配合您的烹飪需求。是您使用氣炸鍋、涼拌沙拉,或其他美味料理的最佳選擇。不要再使用油膩膩又難清洗的油刷了,Somuch 酪梨油噴霧可以輕鬆解決美味與烹調的問題!

營業人名稱 : 特吉國際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4900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