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三角玉米脆片2包

$680

不含防腐劑、採用非基因改良玉米粉
馬上可食用,不需再烘烤或油炸
脆片本身更香、口感更清脆

不含防腐劑、不含部分氫化油、零反式脂肪,真材食料獨有的玉米香氣與絕佳清脆口感;無論日常零食或好友相聚,是絕不可缺少的點心零食,三角造型,可沾醬料或與搭配沙拉,越吃越唰嘴,大人小孩都喜愛。

原產地:台灣

規格:共2包;單包/453克(單包 NT.340)

成分:石磨玉米粉(非基因改造)、水、植物油(棕梠油)、鹽

製造日期:如包裝所示(西元年/月)

保存期限:1年(可冷凍保存)

保存方法:

❶ 冷凍保存,不得重壓、易碎、勿摔

❷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或封口處保持緊閉,避免接觸空氣易受潮

過敏原:此商品生產製程設備有處理小麥和大豆,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貨時間:確認訂單後,於3~5個工作天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提醒您,此為食品,無7天鑑賞期,請下單前,確認購買內容無誤;只要收貨時包裝完整無破損,皆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FRESCA 源自於西班牙文,為新鮮之意。

創立於 1977 年 Fresca 位於被上帝眷顧的寶藏谷- 美國 Idaho 州 Boise 市,穩定的氣候及豐沛甘甜的雪融水孕育了富饒的沃土,這裡生產的小麥及農作物品質穩定質好量佳,被使用來生產許多食品。

Fresca 只用最新鮮自然的原物料加上 40 年職人經驗揉出柔韌且經得起各種嚴苛品質考驗的餅皮,及製作 YELLOW TRIANGLE CHIPS 三角玉米脆片

認證 CERTIFICATION

對於墨西哥餅皮、墨西哥餅,品質是非常重要的,總是希望帶給顧客最高品質的產品,不僅僅是以「卓越品質的產品」而聞名,同時也由認可機構嚴格管理食品安全及品質;持續追求卓越的成就,獲取更多的認證,以向客戶們永續這份承諾!

當您聽到義式墨西哥餅皮、墨西哥餅,您將知道這是最好的。

營業人名稱 : 一品順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35066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