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思維-有機果乾、果汁、糖果、零食任選組/滿599出貨

$599 ~

引進來自世界各地 品質傑出的有機天然食品
提供有機食材、植物奶、果醋和果乾等
讓有機飲食融入你我生活

用心引進來自世界各地,各種品質傑出的有機天然食品,希望能夠將「健康養生」及「有機飲食」之概念推廣給更多人,也希望大家能夠藉此去關懷家人及朋友的健康,讓愛的熱度透過「自然思維」永不降溫。

產地:台灣

規格:自然思維系列商品/任選滿 NT.599 免運出貨

保存期限:請參考包裝外盒

安心認證:「自然思維」代理之商品皆全面投保產品責任險,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8509PDT00462

出貨時間:確認完成訂單(含 ATM 付款完成),於3~5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出貨,配送時間約1~2個工作天;常溫商品無法指定到貨時間。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提醒您! 此組合商品,消費金額需達$599,才能出貨。

選購數量:0

選購金額:0

| 自然健康 愛的思維 |

「自然思維」創辦人 Daniel,其父為知名胃藥品牌「吉胃福適」及有機通路品牌「無毒的家」的創辦人,是一位「不吃藥的藥師」,也是自然療法的推廣與養生專家。15 歲時母親因病逝世,在此前父親為了改善母親病況而踏入有機食品、食療及自然療法的研究領域。其後為了追循父親對於自然療法及有機飲食的理念,因而創生此品牌。

創辦人自年少耳濡目染,肩負著父親理念傳承之使命,創立「自然思維」後,用心引進來自世界各地,各種品質傑出的有機天然食品,希望能夠將「健康養生」及「有機飲食」之概念推廣給更多人,也希望大家能夠藉此去關懷家人及朋友的健康,讓愛的熱度透過「自然思維」永不降溫。

營業人名稱 : 自然思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35987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