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緣素-木鱉果組合(綜合果汁X1+葉黃素晶凍X2+蒟蒻麵X1)↘75折

$1,200 原價:$1,600

木鱉果來自天堂的水果營養多
採營養元素最多的紅色假種皮部位
蘊含多種人體必需營養素促進新陳
不加任何調味劑防腐劑檢驗合格

精選有「來自天堂的果實」美譽之稱的「木鱉果」,僅使用營養元素最多的紅色假種皮部位(木鱉果之子膜),搭配有「綠翡翠」富含維生素C的純天然檸檬汁,擁有豐富花青素的紅葡萄汁,「果汁之王」美稱的百香果汁,及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A採生機等級的枸杞組合成完全天然不加任何調味劑、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的天然「木鱉果綜合果汁」,而木鱉果葉黃素果凍條,營養好滋味,老少咸宜越吃越順口。

營養再加分,餐餐吃飽,低脂肪低量體驗新級代餐含膳食纖維、低熱量的透明蒟蒻麵,3秒美味綻放開袋即食,您得健康從選擇開始。

產地:台灣

規格:

❶ 木鱉果綜合果汁:1盒/6瓶;單瓶 430 ml

❷ 木鱉果葉黃素晶凍:2盒/單盒 15 條;單 20 公克

❸ 木鱉果蒟蒻麵1盒/300g(蒟蒻麵 180g、湯包 120g)

成分:

 木鱉果綜合果汁:水、木鱉果、砂糖、檸檬汁、紅葡萄汁、百香果汁、枸杞、竹鹽

 木鱉果葉黃素晶凍水、木鱉果、砂糖、檸檬汁、紅葡萄汁、金盞草萃取粉(含葉黃素)、蒟蒻粉、洋菜粉、百香果汁、枸杞、海藻葉酸、玉米糖膠、刺槐豆膠、竹鹽

 木鱉果蒟蒻麵:

‧ 麵條:水、蒟蒻精粉、磷酸二澱粉、海藻酸鈉、卡德蘭膠、氫氧化鈣

‧ 湯包:水、木鱉果、砂糖、檸檬汁、紅葡萄汁、百香果汁、枸杞、竹鹽

保存期限:常溫未拆封下9~18 個月;請參考包裝。

安全證明:重金屬、380 項農藥殘留及防腐劑檢測均正常

出貨時間:訂單完成後3~5個工作天寄出,感謝您的訂購。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木鱉果綜合果汁開瓶後請儘快飲用或存放在0~4℃下冷藏

❷ 本產品精選優質食材,品質純淨天然,保證不添加葷食成份、人工色素、防腐劑或有害人體之添加物,內容物中沉澱係木鱉果及枸杞細碎片,稍有分離乃正常現象、使用前可稍加搖晃均勻,敬請安心享用!

❸ 綜合果汁包裝,採PP瓶裝,可以熱水溫熱飲用。

❹ 請存放於通風陰涼的地方,勿置放在陽光直曬處,如瓶身損壞或封口不良請勿飲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佳饌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78505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