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貨集-鹽麴蒜香鹹豬肉

$960

使用鹽麴醃製 甘鮮不死鹹
無糖低鹽配方 無化學添加

這款鹽麴蒜香鹹豬肉使用鹽麴醃製,鹽用量不到傳統鹹豬肉的三分之一,鹽麴的天然酵素在低溫醃製時有軟化肉質與去腥效果,富含的氨基酸讓鹹豬肉呈現出多層次香氣與風味。食感柔嫩甘醇不死鹹,美味更勝傳統鹹豬肉。

可用烤箱、氣炸或平底鍋煎,輕輕鬆鬆就能做出一道美味佳餚,還可用來炒麵炒飯,超方便。

產地:台灣

規格:單包 300g±5%

❶ 4包/NT.960(單包NT.240)

❷ /NT.1680(單包NT.210)

成分:豬五花肉(台灣)、鹽麴(米麴、水、鹽、食用酒精)、大蒜粉、黑胡椒、鹽

保存條件:需冷凍 -18度C以下,可存放9個月;解凍拆封後冷藏3天內須盡速食用完畢為醃製生肉,食用前請充分加熱

有效日期:請見袋身標示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47104097-00000-5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960

數  量:


傳統鹹豬肉雖然好吃但含鹽量也不是開玩笑的,傳統製法每1公斤豬肉要加入 30 克鹽,對身體的負擔很大。

這款鹽麴蒜香鹹豬肉使用鹽麴醃製,鹽用量不到傳統鹹豬肉的三分之一,食感柔嫩甘醇不死鹹,美味更勝傳統鹹豬肉。

參考調理方式 (各家設備功率火力不同,請依造實際狀況自行微調)

  • 烤箱:上下火 180°C 烤 10 分鐘
  • 氣炸鍋:180°C / 8分鐘後換面再3分鐘
  • 平底鍋:小火4分鐘後翻面再3分鐘
  • 自調沾醬搭配更美味:白醋2大匙、糖1茶匙、蒜頭1顆切碎,攪拌均勻後沾食。

營業人名稱 : 玩食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71040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