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貨集-手工煙燻火腿 (原塊切片)/4包

$1,200

優質豬後腿低溫醃製熟成
胡桃木煙燻 無糖配方
無糖、無防腐劑、無磷酸鹽、無味精
低添加安心肉品

整條台灣豬腿去骨,使用簡單的天然香料與海鹽在4°C低溫環境醃漬熟成7天,用手工捆紮壓實,再以進口胡桃木煙燻至熟,切成薄片包裝。符合原型食物(Whole Food)定義:貼近食材原貌、低程度加工、化學添加物少。

適合用做早午餐食材、佐酒小菜或其他料理搭配,而喜歡吃火腿但又怕過多添加物造成身體負擔的朋友們也非常適合這款「手工煙燻火腿」。

產地:台灣

規格:共4包;單包 300g±5%(單包NT.300)

成分:台灣豬後腿肉、海鹽、洋蔥粉、胡荽子、肉荳蔻(原塊豬肉低溫7日熟成醃製,進口胡桃木煙燻,非肉泥哈姆

添加物:亞硝酸鹽(殘留量低於國家食安標準)

食用方式:解凍即食,煎熱更增美味

有效日期:請見袋身標示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47104097-00000-5

【訂購前請先看這】豬後腿為不規則形狀,所以切片不一定工整,肥瘦比不一定均衡,片數不一定固定,以重量為準。無法接受請勿下單。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低溫熟成使火腿的蛋白質自然發解成小分子鮮味物質,無添加化學調味,淡淡煙燻香,每口都是自然美味。適合用做早午餐食材、佐酒小菜或其他料理搭配。

無化學調味劑、無防腐劑、無磷酸鹽保水劑,僅為食品安全考量添加微量亞硝酸鹽。簡單、自然、健康,是可以天天享用的美味原型食物,適合喜歡吃火腿但又怕過多添加物造成身體負擔的朋友們。

營業人名稱 : 玩食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71040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