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娟-張曼娟私房經典-②

$499

古典文學用聽的 經典不敗
浪漫、哲學、幽默盡在《私房經典II》

以深入淺出、幽默風趣對話方式,引領大家輕鬆聆賞、論析古典名作。

擁有文學博士學歷的張曼娟老師,與趙少康暢聊《菜根譚》、《幽夢影》、《圍爐夜話》及《浮生六記》等經典名作,古典文學瞬間生動躍然耳際。

主講:張曼娟、趙少康

發行:新傳媒股份有公司

監製:中國廣播公司

初版:2014年8月

規格:全套6CD 內附一本 27 頁裝精美解說冊

欲購買全套「線上課程」,請前往孜孜線上聽

【訂購前請注意】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並且再次提醒您:本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 19 條第一項但書合理例外規定,排除7天鑑賞期適用,若經拆封恕無法退貨,購買前請仔細考慮,謝謝配合。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運費為100 元訂購滿$1000元,免常溫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 試聽曲目 ♬

 

 

 

 

 

張曼娟私房經典-②

張曼娟《私房經典II》有聲書-跨時空聆賞古典名作

張曼娟老師開講 古典文學用聽的

古典文學攏看嘸?文言文宛若萬重山,艱澀難懂造成汲取知識障礙?

繼2011年《私房經典》後,睽違將近4年時間,張曼娟老師終於在今年夏天8月隆重推出《私房經典II》有聲書,再掀「以聆聽替代閱讀」的文學風潮。《私房經典II》中,張曼娟與趙少康以深入淺出、幽默風趣對話方式,引領大家輕鬆聆賞、論析古典名作。

書目:

CD1 菜根譚

  1.  洪應明與《菜根譚》
  2. 自我鍛鍊的密技
  3. 人我之間進與退
  4. 家和萬事興箴言
  5. 觀其言而審而行

CD2 幽夢影

CD3 圍爐夜話

CD4 浮生六記之一

CD5 浮生六記之二

CD6 浮生六記之三

 

經典不敗:浪漫、哲學、幽默盡在《私房經典II》

擁有文學博士學歷的張曼娟老師,與趙少康暢聊《菜根譚》、《幽夢影》、《圍爐夜話》及《浮生六記》等經典名作,古典文學瞬間生動躍然耳際。

聽張曼娟老師以獨到見解、深入淺出地分享「道理王」的《菜根譚》、書中尤物「樂活王」的《幽夢影》、醒世哲理「修身王」的《圍爐夜話》,學習明哲修身、醒世心語;聽《浮生六記》沈復與芸娘如何在乖舛貧困的生活裏,經營出創意與詩意,炙熱的愛戀著直到最後,藉著中國男女真摯情愛故事,反思現今社會時有所聞,那些脆弱不堪的情愛觀。

論古說今,張曼娟老師注入時代新解新義,搭配有趣的生活化舉例,讓讀過的朋友溫故知新、新鮮不減,讓年輕世代的學子、上班族,輕易走入古典、領會文學。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提醒您:本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合理例外規定,排除7天鑑賞期適用,若經拆封恕無法退貨,購買前請仔細考慮,謝謝配合。

營業人名稱 : 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0866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