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水堂-蘭花靚露(組合)/瓶

$550

萃取蘭花的蜜露
降低因環境改變而引起的老化現象

 蘭花靚露​採蘭花蜜露製成,不含香精,讓肌膚均勻明亮、水嫩柔滑、恢復原有彈力。

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洗淨後,取適量均勻輕拍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至吸收即可,搭配皇室精華液使用,效果更佳。

  • ❷ 蘭花修護面膜蘭花蜜露調和紅花、蘆薈、當歸、杜仲、玄蔘等草本植物萃取液,具有優異的抗老、活膚、撫紋功效。

使用方法:臉部洗淨後,將鋁箔紙撕開取出面膜直接敷於臉部,停留約 20~30 分鐘,再用清水洗淨,輕拍臉部及按摩3~5分鐘即可。建議 2~3天使用一次。

產地:台灣

規格:

蘭花靚露(化妝水)單瓶:150 ml

蘭花修護面膜/單盒:6片

 蘭花靚露X1/NT.550元

❷ 蘭花靚露X1瓶+蘭花修護面膜X2片/NT.679元

❸ 蘭花靚露X1瓶+蘭花修護面膜X1盒/NT.1288元

保存期限:

 蘭花靚露本批保存期限至:2026.12

❷ 蘭花修護面膜保存期限至:2025.05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550

數  量:


時尚科技生態,台灣的低調奢華,打造大中華圈頂級蘭花保養品品牌

 

過去 40 年來,台灣成為蝴蝶蘭王國,不但在品種數量上世界第 一,並且育成少數能花開半年的品種更擁有頂級蘭花科技,更受到英國女王的親自讚賞。

品牌故事 文化創意 生活美學 科技環保 節能減碳 

全球氣候劇烈變遷,有機、無毒農產品受到大眾重視,靚水堂團隊整合各領域智慧和技術,應用在高經濟價值作物的潔淨無毒生產、植物組織培養、植物工廠、和綠色農村建築,採用新的農業型態,創造優質的台灣農業。

靚水堂秉持天然、潔淨、健康的理念,以人文、創意引領,結合美容、植物生化、藥理及醫學專才,於 2006 年創立 Alere 台灣頂級蘭花草本清潔保養品牌,「提供給顧客全系列潔淨、無毒生產的天然草本產品」。

使用 Alere 清潔美容保養品,就是與靚水堂一起努力,以愉悅、驕傲心情妝點自己的同時,打造台灣農村的春天。

靚水堂生物科技專精 

  1. 蝴蝶蘭及高經濟價值園藝經濟作物經營。
  2. 萃取蝴蝶蘭蜜露,研發蘭花清潔保養品系列。
  3. 植物組織培養。
  4. 有機無毒農業。
  5. 植物工廠與綠色農村建築設計。
  6. 香草藥、茶與酒香味質譜分析。

台灣蘭花堪稱農業台灣之光,為了留存台灣蘭花的美,靚水堂深入蘭園角落,嚴選花形完整、別緻花朵,手工鑲入富含蘭花蜜露皂晶內,延續蘭花香、美、雅......保留她獨一無二的美

隨著時間流逝,蘭花色澤、花瓣開始羽化。蝴蝶蘭美麗的秘密精華漸漸與皂晶融合,蘭花花瓣呈現如雪紡紗的浸透感以及絲綢般紋路,這種天賦活力「看得見」的青春基因,是來自大地最天然的美麗密碼,靚水堂將台灣最先進的生技與園藝做最完美結合

靚水堂採用潔淨、無毒生產的蘭花與天然草本萃取製作蘭花萃晶系列產品,轉化蘭花青春基因,精萃給您,讓您的美從內在潛質裡發揮出來,由裡而外徹底變化,新世紀的美應如同蘭花一般,是種高貴,是種典雅,更是美的麗質天生

「蘭31」青春美麗的秘密,只有少數蘭花品種有

陳開憲博士在美國與台灣兩地來往研究,將「蘭31」青春的奧妙開發出獨門配方及中草藥的配伍,研製出『女王欽點蘭花靚露精華液』,『女王欽點蘭花全能乳』

品牌名稱Aleré  Aphrodite 兩個字分別取自拉丁文「青春」和希臘神話「愛與美的女神」打造美麗和青春的寵愛。

Aleré的使命:以蘭花的青春秘密做橋梁,將寵愛與美麗化為平常。

 

營業人名稱 : 靚水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1956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