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記-豆豉小魚/170g

$280

絕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嚴選新鮮宜蘭堯魚
榮獲桃園十大伴手禮
高溫充填與真空包裝

傳承外婆的好手藝,採用高品質堯魚以及嚴選屏東特產豆豉,再與大蒜、辣椒作完美的調味,每一口都有幸福的好滋味!

向記的堯魚吃起來不死硬,咬開後更沒有內臟的苦味,加上特選屏東豆豉,滋味甘甜不死鹹,再與向記的獨家秘方拌炒,口味與一般市面上豆豉魚干完全不同。除了直接配飯食用外,又稱為炒菜救星,拿來與青椒、山蘇、苦瓜、四季豆等青菜一起拌炒,更是一道簡單、美味又健康的菜餚。

原產地:台灣

成份:芥花油(非基改)、魚(堯魚、鹽)、豆豉(黑豆、食鹽)、蒜頭、辣椒、糖、純白胡椒粉

過敏原標示:本產品含有魚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本產品與甲殼、大豆製品、蛋、芝麻、質類、頭足類、螺貝類、堅果類共用產線。

規格:170g/罐

保存期限:730天

保存方法:未開封常溫保存,開封後需冷藏且密封,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食用方式:

❶ 直接搭配饅頭、稀飯、拌飯、拌麵或是淋在燙青菜上,都是非常方便的料理。

❷ 在家用來炒蛋、蒸蛋、炒四季豆、炒飯、炒空心菜等各式家常料理,不需準備許多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一瓶就能變化出多種料理,輕鬆享受下廚樂趣。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向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4983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