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記-香辣小卷/170g

$280

絕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嚴選新鮮彭佳嶼小卷
手工清除高膽固醇的小卷內臟
榮獲桃園十大伴手禮

嚴選台灣彭佳嶼海域的新鮮現撈小卷(由 HACCP工廠做前處理),搭配雲林在地的大蒜、辣椒以及獨門秘方,烹調製成鮮香辣的超入味小卷,喜歡海鮮的你千萬別錯過的最佳選擇。可直接成為一道下酒小菜、或與拌入新鮮生菜做涼拌菜食用,瓶內的小卷食用完後,所剩的醬料,可用來拌飯、拌麵或是淋在燙青菜上食用,又是一道超美味的料理了。

市售的小卷醬一般是以整隻小卷來做加工調理,但向記的香辣小卷在口感與消費者健康中不斷求進步,先手工將整隻的小卷切成小圈,再一一去除含高膽固醇的內臟與軟管,最後與辣椒、大蒜等獨門秘方一起烹炒製成。這樣的做法除了讓小卷能完全入味,去除內臟的腥味外,還能完全享受到小卷的口感與醬料的美味,且不會再因為吃小卷而牙齒黑黑的感到尷尬喔!

原產地:台灣

成份:小卷、芥花油(非基改)、蒜頭、辣椒、糖、純白胡椒粉

過敏原標示:本產品含有魚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本產品與甲殼、大豆製品、蛋、芝麻、質類、頭足類、螺貝類、堅果類共用產線。

規格:170g/罐

保存期限:730天

保存方法:未開封常溫保存,開封後需冷藏且密封,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食用方式:

❶ 直接搭配饅頭、稀飯、拌飯、拌麵或是淋在燙青菜上,都是非常方便的料理。

❷ 在家用來炒蛋、蒸蛋、炒四季豆、炒飯、炒空心菜等各式家常料理,不需準備許多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一瓶就能變化出多種料理,輕鬆享受下廚樂趣。

❸ 開罐倒入盤子中,直接變身成一道鮮美小菜。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向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4983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