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回鄉米-白米、糙米 (任選組)/2包

$360

米飯散發濃郁芋香味
粒粒分明,Q彈好吃
田間採自然農法 不灑農藥等化學藥劑

米在烹煮過程開始冒出水蒸汽時,會同時散發出濃郁芋香味,煮熟後米粒分明,彈黏度適中。飯冷米飯的口感吃起來就會比較乾、鬆、香、Q保有熱米飯的Q、彈、香是回鄉米的特質。

米自然農法,不灑農藥

米粒晶瑩透亮,烹煮飯香滿溢

內容:白米、糙米(任選)

米種:高雄 141 號

規格:共 2 包,每包 1 公斤

產地:雲林

保存期限:180 天

安全證明:

❶ 二硫代胺基甲酸鹽類檢驗合格

❷ 農藥殘留 380 項檢驗合格

建議食用方式:依每個家庭不同喜好,水量可增減

❶ 白米 1杯米:0.7~0.9 杯水

❷ 糙米 1杯米:0.8~1.0 杯水

出貨時間:此為「預購商品」訂單完成後,預計 2024/7 月左右,依訂單順序出貨;謝謝您的支持與訂購,送達時間將依物流配送時間為主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出貨日期: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360

數  量:


現在水稻育種作業,農夫通常向育苗場購買秧苗回來插秧,育苗場常浸泡稻藥劑浸泡稻種中催芽消毒,會有藥劑殘留及造成灌溉水道汙染、蜜蜂誤食死亡、生態環境破壞等問題,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我們採用老祖先的智慧,從稻種篩選至收成全程無化學農藥、無化學肥料。

採用自然農法水稻育苗過程中與傳統稻米育苗跟與一般育苗場的慣行農法不同,以自除了育種過程不使用化學農藥、化學肥料外,在栽種過程中,也同樣完全不施化學肥料、化學農藥。雖然產量不多,給家人吃安心潔淨­的蔬果,帶來健康的生活。

關於回鄉米

堅持友善種植,疼惜土地,愛惜地球生態平衡,無使用農藥、化肥、殺草劑、不補鳥、不使用有害物質破壞大自然、破壞人類健康。

八八風災帶走了自小與林家良相依的父親,在那之後他一個人背起行囊,走完了全台 368 個鄉鎮,深刻體悟到城鄉差距。因此林家良決定從城市返回他的家鄉─雲林土庫,並創立了「回鄉米」。

安心認證:

營業人名稱 : 回鄉米(林家良)

營業人統一編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