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有聲書-我的人生我決定/光碟

$240

找對工作、愛對人
發揮實力、擁有真正的自由
題材活潑、引人入勝

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你是否「當局者迷」,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想像一下,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在談判、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

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我的人生,我決定!找對工作、愛對人、發揮實力、擁有真正的自由!不只題材活潑、引人入勝,同時也是生活、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更專注於目的;本書包含 16 篇透過不同的動物比喻而說的選擇故事,精心挑選出 150 個經典案例,並歸納出四大主題,各自用巧妙的譬喻來說明。

本有聲書為 通過國際標準認證製作的 DAISY 有聲書,靈活的導覽功能,使用者可輕易的以不同的章節層級、頁碼、群組或是項目來聽讀。

作者:邢憲生

錄音:林瑋婷

配樂:楊怡雯

美術設計:朱家鈺

規格:光碟1片(總長度:約6小時 33 分鐘)

出版日期:2016 年 10 月

發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出貨時間:下單並完成付款後,於5個工作天內寄出。

【訂購前請注意】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並且再次提醒您:本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 19 條第一項但書合理例外規定,排除7天鑑賞期適用,若經拆封恕無法退貨,購買前請仔細考慮,謝謝配合。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 試聽曲目 ♬

 

 

DAISY有聲書-我的人生,我決定!

 

1分資源 10 倍效益,最聰明的工作力!

入選香港中文大學 40 本必讀經典、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

施振榮標竿學院專任講師,廣受高階經理人喜愛的人生導師邢憲生相信「你永遠可以有不同、而且更好的選擇」!

繼兩年前推出獨創的「陀飛輪系統」,幫助無數人重新檢視生命的選擇後,作者累積 7年 300 場 6,000 個以上來自不同領域的學員,篩選出 150 個代表性案例,歸納出四大主題,以我們熟悉的動物來對照人生的 16 種場域,帶領我們重新檢驗人生,提高正確選擇率,避免走錯路;萬一錯了,又如何重新校正,落實到實際應用層面來幫助讀者。

舉例來說,面對問題,你要先釐清自己最看重什麼,是「公平」的感覺?心靈的平靜?關係的維持?或者自尊的建立?抑或財富的追求?那,健康要不要考量?

人生只有一次,還有什麼比做對選擇更重要?對的選擇才能讓人生海闊天空、獲得真正的自由;由於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只有針對每個人量身打造,才能找到真正的解決之道,請打開本書,慢慢依循作者的引導,贏回你的人生主導權!

作者介紹:人生發展導師 | 邢憲生

連續8年名列「管理雜誌」華人 500 大講師,並在兩岸三地及新加坡等超過 300 家以上的公司行號、政府機關、及中/高等學府,以中、英文授課及演講。並在眾多網路媒體提供提升個人工作與生活品質,創造成功幸福人生的知識分享。

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核工系,並獲得美國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工程碩士及電機碩士,美國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電機博士,美國桑德博國際管理研究所Thunderbird─Galvin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管理碩士,並獲得美國普度大學教育訓練中心Center of Professional Teaching in Purdue University專業講師認証。 

曾任職於哈佛企管顧問、台灣積體電路、南亞科技、美商 CypressSemiconductor 台灣分公司、美商 LSI Logic、美商 Paradigm Technology、美商 Sierra Semiconductor、美商 IDT 等各大跨國高科技公司,並在行銷業務、生產製造、客服、企業發展、產品應用、研發、品管等領域擔任過各種管理的職務。

專長:領導與管理、變革議題、個人成長與職能提昇、體驗式教學、團隊協作、溝通與關係處理。

現任:

  • 亞柏企管創辦人
  • 慕訪創新共同創辦人
  • 陀飛輪法則及相關系統創想者
  • 在台灣數所大專院校擔任客座教授及專題講師,同時亦身兼國內數家公司的顧問及外部董事。

DAISY 有聲書可以透過以下工具播放:

  • 一般 MP3 播放器
  • 電腦 Media Player播放軟體
  • DAISY 播放機聽書機)

營業人名稱 :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營業人統一編號 : 996072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