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也鮮-香白米+糙米/任選5包組

$650

無化學農藥,自然香甜
健康新選擇,食在安心

❶ 全程使用微生物有機肥,無化學農藥
❷ 顆粒嬌小,口感綿密,香甜好吃
❸ 產銷有履歷,健康新選擇,讓您食在好安心

有著米粒飽滿、煮出來的米飯色澤亮麗特色,並散發出淡淡的牛奶香氣,口感Q彈炊煮時不要加太多水;家裡媽媽最常用來做壽司或三角飯團小朋友非常喜歡,健康與品質兼顧。

內容:香米糙米 (任選)

米種:台南 16 號

規格共 5 包,可任選搭配

❶ 白香每包 1 kg

❷ 糙米每包 1 kg

產地:嘉義布袋

安全證明產銷履歷

建議食用方式:1杯米:1杯水炊煮,即可吃到彈性、口感極佳的飯(搭配黃金糙米5:1,搭配黑糙米3:1為最佳比例)。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650

數  量:


電腦工程師回鄉務農 邁向無毒有機農法栽培

年邁的身影,他回鄉的渴望也越來越深,在一次偶爾機會下接觸政府新農業運動漂鳥及築巢活動,認識的台灣的新農業,毅然放棄經營十一年主任級電腦工程師工作,帶著妻小選擇回鄉務農,朝向精緻無毒有機農法栽培,於是吉谷溫室蔬果農園就這樣建立起來。

剛開始做有機栽培,但試過後因現實生活的壓力暫緩進行,僅以產銷履歷的生產為策略,並加入產銷班對產銷履歷的觀念與具體作法更為明確,並由布袋鎮農會協助輔導請願意參與的班員,依規定栽培管理與安全用藥,不太會填寫表單的班員則由他協助,順利的推動了記錄生產過程。

吉隆笑談光是農藥就有好幾百種,遴選合格農藥,堅持蔬果是自己種來吃的,能吃的健康和美味,同樣才能夠分享給別人,重視安全的施作,要求健康再進而要求品質,我們引以為傲的是無毒農法,讓大家安心食用我們的農作物,我們是一群在鄉里默默工作的農夫,體現我們對土地的熱忱,本著良心運作,雖然剛開始推動產銷履歷感受不到收入增加,但加上吉園圃認證後,在拍賣時價格就有很明顯的差異,這是我們推動品質保證的成果。

要做就要做最好的 產銷履歷與吉園圃雙認證

蔡大哥他所培植的苦瓜、南瓜、及番茄都擁有產銷履歷與吉園圃的雙認證,良好的品質由口耳相傳7累績許多忠實粉絲,他經常告訴班員精緻農業要往上提升收入,才會好靠拍賣場所給的浮動價格收入並不穩定,因此,他除了跟班員學習種植技巧,也參加農糧署的農民專業訓練及農改場的指導,不斷追求更好的農業栽種技術,可說為農業投入一股新氣象與開創更有前景的將來。

 
【報導-經濟日報】

營業人名稱 : 吉也鮮

營業人統一編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