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懷宗健康 ON AIR-健康,如何從生活做起/8CD

$699

健康大小事,一起「健康ON AIR」

由知名藥學博士潘懷宗主講,知名廣播節目「蘭萱時間」主持人蘭萱提問。

怎樣吃,會變億萬富翁? 吃多少,讓你凍齡?飯要怎麼煮,才能好吃又熱量低?10 大減重食物及5種超級辛香料是什麼?剩菜剩飯聞起來沒壞,就可以吃?潘教授用 16 個生活化的選題,深入淺出與大家分享最新的健康養生新知,加上蘭萱小姐精彩的提問,讓養生話題既風趣又生動。

主講:潘懷宗

主持人:蘭萱

發行:新傳媒股份有公司

監製:中國廣播公司

規格:全套 8 CD(播放時間約 9 小時)

 

欲購買全套「線上課程」,請前往孜孜線上聽

※ 如欲貨到付款,請撥打02-2362-1968,或LINE(ID:@intw)訂購。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運費為100 元訂購滿$1000元,免常溫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 試聽曲目 ♬

 

 

 

潘懷宗健康 ON AIR-健康,如何從生活做起

健康從生活做起

選定的 16 個主題與生活習習相關,讓聽眾朋友們了解,其實「健康」要從生活做起,自己才是健康生活的守門員。

【減重】潘教授從一開始的如何煮飯可達到熱量減半,營養滿分,10 大減重超級食物及歷年超級食物等主題,告訴聽眾正確的減重方法,10大減重食物讓大家減重與健康兼得!

【睡不著、睡不好】很多人的文明通病,吃安眠藥可以解決問題嗎?會有什麼副作用?會造成失智嗎?讓潘教授來教你20招輕鬆入睡,擺脫安眠藥,一夜好眠。

【心臟及大腸癌】是一直困擾著國人的疾病,病從口入,潘教授教剖析危險食物的傷害力,提醒如何從日常飲食做好飲食的管控,遠離疾病威脅。

「潘懷宗 健康ON AIR」除了談健康之外,也溫馨勵志分享諾貝爾得主的人生故事,希望用這些得主奮鬥的故事,給聽眾最好的人生啟發與鼓勵。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提醒您:本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合理例外規定,排除7天鑑賞期適用,若經拆封恕無法退貨,購買前請仔細考慮,謝謝配合。

營業人名稱 : 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0866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