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瑪氏-美國海鷗牌除氯沐浴淨水器/BSS-10

$27,000 原價:$30,000

有護膚護髮作用的去氯沐浴系統
獨家開發 世界唯一淨水專用的濾媒
通過全球多家檢測機構與政府單位的嚴格驗證

能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更重要的是自來水中的余氯會與有機物反應形成三鹵甲烷,一種高度致癌物。在沐浴時,Seagull IV 除氯沐浴系統能大量減少您所吸入或經由肌膚所吸收的三鹵甲烷,譲您全家享受更健康更亮麗的生活。

型號:BSS-10

用途:淋浴專用

產地:美國原裝進口

規格/重量:148 x 410 x 118 mm/約 2.5公斤(含濾芯)

操作水温:60°C 以下

操作水壓: 1.0 - 7.5 kg/cm²

出水量:每分鐘約 10 公升(水壓 1.0 kg/cm² 時)

總淨水量: 約 100,000公升

濾芯型號:BSS-10RC

濾芯更換:平均1年換1次(視實際用量與水質而定

安心認證:本產品已投保2500萬元產品責任險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每天飲用自來水與用自來水來洗澡健康嗎?

在現代生活裡,我們每天飲用自來水與用自來水洗澡已變成理所當然的事情。
未經消毒過的水有微生物與各種細菌,喝了會生病。
為了保持自來水的衛生與安全,自來水公司需要用氯来殺菌和防止細菌的繁殖。
可是氯會與水中的有機物反應形成三鹵甲烷,一種高度致癌物質。
簡單的說,三鹵甲烷是用氯消毒的副產品。在飲用自來水時,我們都會喝下一些三鹵甲烷。
對嬰兒,兒童或注重健康的人來說,喝沒有氯與三鹵甲烷的水是最理想的。
「無氯」的水不僅健康,而且意外的甜美。它也能讓您的飲料與菜餚更美味可口。
 

Seagull IV 沐浴系統能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

自來水中的氯會去除皮膚上的油脂,油脂是皮膚的重要保護層,若長期接觸含氯的水會導致皮膚乾燥發癢,老化,粉刺和其他皮膚問題;尤其是嬰兒,兒童或與過敏肌膚,皮疹和濕疹的患者,影響最為嚴重。

對頭髮,氯也會破壞頭髮表面的角質層,使頭髮看起來無光澤,粗糙與容易斷裂。

Seagull IV 沐浴系統能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更重要的是自來水中的余氯會與有機物反應形成三鹵甲烷,一種高度致癌物。
在沐浴時,Seagull IV 除氯沐浴系統能大量減少您所吸入或經由肌膚所吸收的三鹵甲烷。譲您全家享受更健康更亮麗的生活。


安裝方式:美國海鷗淨水/沐浴型BSS-10安裝

1、濾芯安裝:把塑膠叉子插在鎖腳與機體的縫隙之間,拆下鎖腳,慢慢將前蓋打開,把新濾芯的凸出部分插入前蓋的凹洞,在平穩地將濾芯插入機體,慢慢地用旋轉的方式把濾芯推到機體的底部(請小心不要損壞了防漏圈)再將鎖腳插入機體即可。

2、接管:首先把使用蓮蓬頭的軟管從沐浴水龍頭的出水口拆下,本產品附贈了各大沐浴水龍頭廠商都適合的轉換頭,另也提供了延長軟管,安裝延長軟管時,別忘了墊片,並確實地將接續螺絲鎖緊。接著,將延長軟管的另一頭與綠色進水管做接續(別忘了墊片),再來便是藍色出水管與蓮蓬頭軟管的接續。接下來的動作,操作切換杆2~3次,確認自來水(水道水)模式,與淨水模式,完成全機安裝。

(影片則示範使用延長軟管,如不使用延長軟管,則請改用兩頭螺母,作為木裕龍頭與綠色進水管的接續零件)


如果您想要一個更舒適更健康的生活

美國原裝進口的 Seagull IV 淨水器就能幫您解決這些「氯」的問題。
Seagull IV 淨水器採用最先進的分子淨水技術 Structured Matrix™ 來淨水。
它的分子篩選捕獲功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氯,三鹵甲烷,鉛,細菌,雜質,異味,農藥,多種有毒化學藥品, 輻射物與致癌物,但保留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在淨水的瞬間,把您家的自來水變成天然泉水似的生飲水。
我們也準備了有護膚護髮作用的除氯沐浴淨水系統。
全方位的為您全家提供 無氯的生活,讓您的生活更舒適更健康。
 

Structured Matrix™ 的淨水機制

  1. 超微米濾除功能(ULTRAFINE MICROSTRAINING
    濾除功能的優劣是凭濾媒的平均孔徑與最大孔徑的大小而定。Structured Matrix™ 濾媒的平均孔徑只有 0.1 微米,最大孔徑也只有 0.4 微米。這比一般研究設施所用的細菌採集用濾膜的 0.45 微米孔徑還要小。Structured Matrix™ 濾媒的極小孔徑有效把輻射物,細菌,寄生蟲,造成異味與異色的霉菌與鐵銹等阻擋在濾芯外,防止細菌在濾芯內部的繁殖。

     
  2. 分子篩選捕獲功能BROAD SPECTRUM MOLECULAR CAPTURE
    根據分子的質量與結構的不同,濾芯通道内側設有不同形狀大小的吸著孔穴。這些孔穴有效篩選吸著氯,三鹵甲烷,農藥等有害化学物與致癌物的分子,把這些有害的分子扣禁在孔穴里。Structured Matrix™ 濾媒會讓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通過,保持水原有的甜味與營飬分。

     
  3. 靜電式吸著功能(ELECTROSTATIC REMOVAL)
    吸著孔穴裡有半永久性的電荷效應,像磁鐵似的把帶正負電荷的有害化学物質的分子吸著。連極小粒子,病毒與膠體的分子也牢牢的被扣禁在孔穴裡。

Seagull IV 淨水器是採用最先進的分子級淨水技術 Structured Matrix™ 來淨水

Structured Matrix™ 濾媒的極小孔徑與分子篩選捕獲功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氯,三鹵甲烷,鉛,細菌,雜質,異味,農藥,多種有毒化學藥品,輻射物與致癌物,但保留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因為 Structured Matrix™ 濾媒是應用原子物理技術來淨水,所以不用插電也不用任何化學藥品。我們的產品概念是要讓大家能再喝到古早純淨可口天然泉水似的的生飲水。

Structured Matrix™ 濾芯不是用多種濾材的組合,而是用獨家開發的技術所製成。用的材料都是經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FDA)所認可的。它的淨水功能符合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53 的檢測標準與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之規定不用任何化學藥品去除細菌,寄生蟲與病毒的標準。
 

通過全球多家檢測機構與政府單位的嚴格驗證

Seagull IV 淨水器通過了全球多家檢測機構與政府單位的嚴格驗證。充分的證明了 Seagull IV 淨水器的卓越淨水功能。

全球稀少能濾除輻射物的淨水器

數據證明的卓越淨水能力


安裝支援Q&A

安裝濾芯時,濾芯轉不緊:
  • 安裝濾芯時,濾芯是否垂直。
  • 請確認濾芯垂直後才轉入。如濾芯的螺紋已損壞,需換新的濾芯。
不銹鋼機體的保養方法
  • 每3個月請用濕的軟布把不銹鋼機體摖乾淨。
  • 不要用清潔劑,菜瓜布或松香水;這會造成劃痕與變色的原因。
保持淨水器的衛生
  • 因為台灣天氣潮濕,長期使用後切換器的周邊容易發黴每3個月請把切換器拆下清洗以保持衛生。
  • 長期使用後出水口的周邊容易發黴的時候,請把出水管拆下後用水沖洗;每3個月請用專用刷子或棉棒清洗出水口的内部以保持衛生。
淨水的流量變小了
  • 如是新安裝,請確認軟管是否有損壞。如是軟管有損壞,需換新的軟管。
  • 請確認水壓是否太低。如是水壓太低,需安裝加壓馬達。
  • 如已使用一段時間,濾芯是否堵塞了?如是濾芯堵塞了,需換新的濾芯。
淨水有異味:如是新濾芯,請確認濾芯是否有安裝好。 如已使用一段時間,這是需換新濾芯的訊號。
 
機體上下殼的合口漏水
  • 請確認是否有把防漏膠圈安裝好。把V鉗鬆解后,把防漏膠圈調整好再鎖緊。
  • 如是防漏膠圈有損壞,需換新的防漏膠圈。
淨水有黑色粉末:如是剛安裝新的濾芯,請排水3分鐘後才使用。這是新濾芯的鬆散濾媒,並非異常。
 
淨水有白色閃閃發亮的物體
  • 這是鈣等礦物質的結晶,並非異常。
  • Seagull IV 淨水器不會去除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請另外安装軟水器。
切換器轉換頭不合:請確認是否使用正确轉換頭。再確認轉換頭後才安裝。
 
出水管與機體 之間的縫隙漏水
  • 請確認出水管是否有轉緊。把出水管再轉緊一些。
  • 請確認O圈是否有損壞。如有損壞,請更換新的O圈。
切換器上蓋的縫隙漏水
  • 請確認是否有把上蓋轉緊。
  • 請確認防漏墊圈是否有安裝好或有損壞。把防漏墊圈安裝好或更換新的防漏墊圈。
軟管接頭漏水
  • 請確認軟管是否安裝好。
  • 請確認防漏O圈是否有損壞。如有損壞,請更換新的防漏O圈。
軟管脱落:
  • 請確認軟管是否有安裝好。
  • 請確認是否有安裝好U型塞子。

安全證明:

▼ 全項濾除功能檢測報告

▼ 日本福島輻射物濾除報告

▼ 泰晤士河水大腸菌濾除報告

營業人名稱 : 亞瑪氏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6302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