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萌生鮮-野生白鯧魚

$1,420

肉質細緻美味
無細刺好入口

在台灣,白鯧一直是頂級食用魚的代表,祭拜時三牲的必需品。白鯧魚肉質細緻,無細刺、無明顯的鱗片,好入口又不會哽到喉嚨,蒸、烤、煎、炸都非常美味;從印度洋進口的白鯧魚,不進行去鰓以及去肚處理,以保持最高品質

規格:每尾 450 g± 10 %

❶ 每包 2 尾/NT.1,420(單尾NT.710)

❷ 每包4尾/NT.2,530(單尾NT.632)

產地:印度洋

保存方式:冷凍可保存1年

安全證明:SGS 生菌數、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訂購前請先看這】:提醒您,生鮮低溫食品,無7天鑑賞期,只要收貨時包裝完整無破損,無解凍失溫狀況,皆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請下單前,確認購買內容無誤。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1,420

數  量:


頂級食用魚的代表「白鯧」

在台灣,白鯧一直是頂級食用魚的代表,祭拜時三牲的必需品。

白鯧的體形扁而高,呈卵圓形,體長約 20 公分左右,鰭條是淺灰色的,而白鯧魚有三個特色,就是頭小口小眼小,嘴巴短短圓圓,背面凸隆,身體背部是青灰色,腹部呈銀白色。

白鯧魚肉質細緻,無細刺、無明顯的鱗片,好入口又不會哽到喉嚨,蒸、烤、煎、炸都非常美味。

每年冬季開始到隔年的春天是捕撈白鯧魚的旺季,通常在過年期間,白鯧魚的價格居高不下,一尾賣到一千元以上的價位,是很常見的事,此時購買真的是很划算。從印度洋進口的白鯧魚,不進行去鰓以及去肚處理,以保持最高品質。

安全證明:SGS 檢驗生菌數、大腸桿菌未檢出

營業人名稱 : 大覲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