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農場-有機小油菊/3罐

$1,200

917農場有機栽培
台灣原生種小油菊
香氣濃郁、冷熱沖泡都適合

台灣原生種小油菊,在最天然的環境下生長,讓我們的身體食用的無負擔;917 農場對產品的堅持完全無使用農藥,您可以喝得很安心,只需少少幾朵花就可以享受濃郁的滋味,消暑解渴又養身。

規格:共3罐,每罐 34 g

產地:花蓮玉里

成分:有機乾燥小油菊

保存期限:12 個月

保存方式:陰涼乾燥處存放

建議沖泡方法:像泡茶一樣,滾水沖泡小油菊,不須沖洗。也可以與各種茶類調配成冷熱飲,尤其是與紅烏龍茶搭配十分契合。

安心認證:有機農產品證書字號 ( 1-006-101156 )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約3~5個工作天出貨,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關於 917 農場】

一對原本在都市工作的夫婦,為了即將來生命中的第一個寶寶,想追求更健康、更靠近大自然的環境,毅然決然放下科技業工作,選擇回到家鄉花蓮打造心目中理想的生活與教育環境。

「917 農場」命名取自於小寶寶誕生的時間:九點十七分,築起了家、築起了農場、築起了品牌。

917 農場位於花蓮玉里,鄰近盛產金針的赤柯山,創立初期就秉持著無毒安全的理念,想和周圍習慣用大量農藥的農場做出區別,從無毒到有機的栽培歷程,生產出讓自己與客人都能安心食用的產品。

農場內栽培的作物種類相當豐富,12 月~2月是小油菊採收期,8月是金針賞花與採收期,10 月~12 月則是洛神花、苦茶油、咖啡的採收。

【917農場有機小油菊】

位於花蓮縣玉里的赤柯山 眾所皆知的是金針花種植的名產地,水質清澈、天然的環境,同樣也適合台灣原生菊花-「台灣原生小油菊」生長。

小油菊開花時節在每年的 12 月~1月,花農必須頂著攝氏3~5度的低溫,在凌晨太陽未出來前一朵朵手工含苞採摘,透過日曬加上機器低溫烘乾,將小油菊的營養緊緊的鎖在花苞中。

台灣原生種小油菊,在最天然的環境下生長。讓我們的身體食用的無負擔。只需少少幾朵花就可以享受濃郁的滋味。消暑解渴。

安全證明:有機農產品證書字號 ( 1-006-101156 )

營業人名稱 : 九一七農場

營業人統一編號 : 3799938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