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謙科技材料-:dc 克微粒職業防護立體口罩 (M碼-成人)/盒

$600

高科技奈米薄膜
:dc 克微粒口罩通過多項檢驗測試
品質100%唯一有生產履歷的口罩
歐盟 EN149 FFP2 認證

無論您是廚房工作者,精密加工產業,研磨加工,或是服務業從業人員,克微粒 FFP2 可水洗,奈米薄膜口罩給您最安心的呼吸防護。

辛苦工作一輩子,退休後期望有個健康的身體。

❶ 你是否想過,為何工廠的地板,總是油油膩膩的?

❷ 廚房油煙比二手菸傷害更大,拒絕二手菸的你,為何願意每天吸入大量油煙呢?

❸ 研磨微粒不只會出現在工廠,也會出現在時尚業與醫療產業,例如珠寶加工、美甲沙龍、牙醫診所、牙技所。越精緻的研磨,產生的微粒越小,越容易被吸入肺部。

❹ 服務業的你,每天面對數百人,您是否想過空污、病菌滿天飛的狀況呢?

產地:台灣

規格:M碼-立體口罩 6 片 / 盒

單片:約 115 mm X 140 mm(展開寬約 170 mm)

如何選擇口罩

❶ 若您戴一般的平面口罩覺得鬆鬆的,請選 M Size

❷ 覺得平面口罩剛好的 請選LSize

❸ 覺得平面口罩偏小的 請選 XL Size

適用產業:廚房工作者、CNC 精密加工焊接加工汽車美容美髮美甲珠寶研磨牙醫牙技師工廠作業(廚房油煙、化學氣膠、研磨微粒、健康防護 系列)。

保存期限:7年

安全認證:

❶ 歐盟 EN149 FFP2

❷ 台灣 CNS 15980 A 級防霾 PM2.5 口罩

❸ 台灣 CNS 14755 TN95 口罩

❹ 韓國 KF 94 認證口罩

❺ 中國 GB/T 32610 A 級防霾 PM2.5 口罩

❻ 大氣重金屬過濾

配戴方式:

❶ 取出口罩,將 :dc® logo 朝外於臉右上方,並將折疊處拉開覆蓋於嘴鼻。

❷ 掛上耳帶配戴完全後,將鼻樑片兩側下壓並調整耳帶,確保口罩與臉部的密合。

【訂購前請先看這】每盒均有專屬生產履歷標籤,且口罩屬衛生用品,外盒拆開即無法退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600

數  量:


口罩有不一樣嗎 ? 克微粒說給您聽 ! 克微粒保護您 ~ 不遺餘粒

營業人名稱 : 大謙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28726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