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I艾欖-CARRASQUENO PICUAL 皮夸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500ml)

$930 原價:$1,300

耐高溫 可油炸的橄欖油
Omega-9 含量高
醇厚果香,多層次風味

西班牙原瓶原裝進口,獨選 Picual 品種橄欖樹,新鮮果香。

艾欖 CarrasQueno PICUAL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獨選 Picual 品種橄欖樹,提早1個月採收,犧牲成熟果實可以多收穫的量,換取得到最精華的橄欖汁液。

原產地:西班牙

規格:500ml/

❶ 2瓶/NT.930(單瓶NT.465)

❷ 12 瓶/NT.5050(單瓶NT.421)

保存期限:3年(請參考包裝)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及高溫潮濕處。

安全證明西班牙政府食品安全衛生檢驗證明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2~5個工作天寄出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930 原價:$1,300

數  量:


西班牙哈恩 Jaen 區名廠 Carrasqueno 生產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獨選 Picual 品種橄欖樹。

提早一個月採收的橄欖果實,犧牲成熟果實可以多收穫的量,換取得到最精華的橄欖汁液;以純機械方式壓榨而成,經過離心與過濾得到金汁玉液的最高品質橄欖油。

讓您嚐到橄欖果香與剛割過青草的鮮綠味道!

PICUAL 品種的橄欖油,有含量最多的橄欖多酚,入口品嚐有些許苦澀口感,入喉會有些許刺辣感覺,這是 PICUAL 的特色,在品嚐這隻橄欖油,倒入湯匙時,那種迷人的翠綠引人入勝,放入口中可以嚐到極為新鮮的果香味在舌尖釋放出來,隨後,在喉嚨入口會感受到橄欖多酚特有刺刺辣辣的稍微苦甜滋味,真是絕美感受!

安心認證:西班牙政府食品安全衛生檢驗證明

營業人名稱 : 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45399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