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生利-家事液態皂神隊友五入組

$990 原價:$2,030

100%使用植物性油製
不含防腐劑
天然植萃精油,舒緩清新氣味
一瓶多用,家中不再瓶瓶罐罐
溫和不刺激肌膚,不殘留

不刺鼻的重要關鍵「天然精油」,溫和的成分,不戴手套也安心,讓做家事變成一種紓壓享受;溫和「薰衣草」、清新的「尤佳利」兩款味道,任您選擇,舒適的氣味,讓生活清新又亮麗。

產地:台灣

規格:共5瓶(香味任選);1000mlX2瓶+500mlX3瓶

❶ 按壓 液態皂:1000ml

❷ 加強型噴霧 液態皂:500ml

1000ml 成分:

❶ 尤加利(按壓):椰子油、蓖麻油、芥菜油、冷壓橄欖油、尤加利精油、海藻膠、鹼液

❷ 薰衣草(按壓):椰子油、蓖麻油、芥菜油、冷壓橄欖油、薰衣草精油海藻膠、鹼液

500ml 成分:

❶ 尤加利(加強型噴霧):椰子油、尤加利精油、鹼液

❷ 薰衣草(加強型噴霧:椰子油、薰衣草精油、鹼液

保存期限:2年(開封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

建議可使用在:廚房清潔、水槽清潔、廁所清潔、微波爐清潔、清洗碗盤、清潔小朋友玩具、拖地、擦拭家具、手洗衣物上。

安心認證:通過 SGS 認證 MIT 製造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2~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尤加利精油配方較不適合使用於貓咪,薰衣草精油配方貓狗實貝皆可使用,使用前,您也可以先給毛小孩試洗或試聞。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990 原價:$2,030

數  量:


【太生利】清潔廚房靠這瓶?!天然家事皂洗碗、瓦斯爐、電鍋、餐桌不再油膩膩!

「去汙」大作戰:

❶ 瓦斯爐/加強型:瓦斯爐上殘留的頑強油垢,可使用「加強型」的家事皂,噴灑在污垢處,靜置5分鐘(溶解出油垢),以「畫圓」的方式開始刷洗,再用「濕抹布」擦拭乾淨!

❷ 碗盤/一般型:浸泡碗盤的方式,會讓油垢容易附著於鍋子上,反而不容易清洗;建議「分開沖洗」碗盤,先將大部分的油垢,用清水沖洗乾淨,再按壓家事皂數下,就可以開始清洗囉!

❸ 微波爐/加強型不常清理的微波爐,常夾雜難聞的氣味和汙垢,可以使用家事皂「加強型」,在抹布上按壓1~2下,由內而外擦拭,快速清潔,省時省力,且不會殘留化學藥劑,(無防腐劑、無起泡劑、無增稠劑、無動物實驗)大人小孩使用都放心!

❹ 餐桌清潔一般型準備一盆清水,按壓家事皂1~2下,就可以擦拭餐桌桌面囉!

這幾種廚房使用方式你學會了嗎?

營業人名稱 : 鈦生利企業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866067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