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生技-特級藍藻+綠藻組/各一瓶

$1,610

獨家專業技術全面提升再突破
高破壁綠色活性碳 排空好順暢
多重營養元素 調整體質更容易
專利澎爆技術 消化吸收率達 92%以上
升級版全天然維他命 Superfood Plus

早上吃藍藻,多種維生素B,補充每日活力!

晚上吃綠藻,纖維多多,排空好順暢!

遠東生技,早在 2002 年就先取得歐盟最嚴苛標準之德國 Naturland 認證,更是國內業界第一家同時獲得美國、德國、台灣與中國四國認證。

佔地 140,000 平方公尺的遠東生技藻類研發工廠,100,000 噸培養池,選擇陽光充沛周遭無工業區的屏東高樹鄉做為培育地點,使用無污染的大武山礦泉水源培養微藻,相較於一般養殖的微藻,採用礦泉水培養沒有重金屬、農藥殘留、微囊藻毒等問題,培養出的微藻所含礦物質、微量元素也比一般養殖高。

產地: 台灣

成份:特級藍藻/特級綠藻

賦型劑:二氧化矽、脂肪酸蔗糖酯

規格:二擇一

❶ 特級藍藻500mg-150錠+綠藻500mg-150錠/NT.1610

❷ 特級藍藻200mg-300錠+綠藻200mg-600錠/NT.1850

適用族群:女性、男性、兒童、青少年、銀髮、運動

食用方式:請參考盒內說明

保存期限: 3 年

保存方式:開瓶後,請栓緊瓶蓋並置放於乾燥陰涼處,以免受潮。

訂購前請先看這:微藻為天然食品原料,如顏色、味道稍有變化,乃因原料來源批次有所不同,實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1,610

數  量:


藍、綠藻的Q&A

Q:一定要咬碎吃嗎?咬碎吃跟直接吞服效果有差嗎?

咬碎吃跟直接吞服是沒有太大差異的,因此您可依個人喜好的口感去做選擇。

Q:可以跟藥物一起吃嗎?要間隔多久呢

藍、綠藻是食品並非藥品,若是您生病正在服用中、西藥時亦可食用,不需特別忌口,建議您可以與藥物間隔 30 分鐘使用。

Q:吃藻片有無副作用

微藻是天然食品並非藥品,不會產生任何的副作用,可以放心食用。

Q:多大的小孩可以使用呢?如何使用

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使用,1~3歲的小孩建議可磨成粉末用餵食的方式,而4~12 歲則可正常使用,使用量都為減半使用。

Q:使用藻片後為何排便顏色會偏綠色

微藻含有葉綠素、纖維質,因此食用後排便顏色會呈現綠色(與藻片顏色相似)是正常現象。

Q:食用藻片會有那些生理反應?

微藻含有葉綠素、纖維質、藻精等成份,初次食用的消費者可能會出現稍許腹瀉、口乾舌燥、長痘痘、腹脹或排氣..等生理現象,這些都是正常的好轉反應,此現象約會持續二至四星期,只要依個人體質及生理狀況適當調整食用量即可慢慢恢復正常,請安心食用。

Q:藍、綠藻要怎麼吃呢?用量是多少呢

目前藍、綠藻都各有200mg/錠及500mg/錠兩種規格,食用量依照包裝上的建議量為主。

營業人名稱 : 遠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36256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