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山坊-造福禮盒 (檜木香氛皂+沐浴手套)

$780

添加純檜木精油、不添加化學香精
多一道加壓工法、增加皂的緊實度
植物油為基底,從頭到腳一塊解決
通過 SGS 檢驗,不含塑化劑

沐浴同時散發芬多精,和市面上的香精類肥皂品質差異大;以植物油為基底,從頭洗到腳、一塊皂解決,多一道加壓工法、增加皂的緊實度、改善手工皂遇水軟化速溶的缺點。

主成分:

❶ 檜木香氛皂:台灣檜木精油、玫瑰果油、夏威夷堅果油、 蘆薈萃取液、荷荷芭油維他命 B5

❷ 沐浴手套:100%PE 環保塑料

產地:100%台灣製造

規格:檜木香氛皂禮盒

內容:檜木香氛皂 100gX2+去角質沐浴手套 X1

使用方式:手工皂加水搓揉起泡並塗抹於肌膚輕柔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搭配沐浴手套效果更佳。

安心認證:通過 SGS 重金屬、生菌數、不含有害溶劑檢驗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請勿直接塗於傷口,孕婦、氣喘、癲癇症、蠺豆症或患有病症者,使用前請先徵詢醫師意見。

❷ 過敏體質者,使用前請先進行皮膚測試。(將稀釋後的精油擦在手肘內側等敏感的部位,放置 24 小時;若該部位有刺痛感或發紅,請勿使用。)

❸ 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常見Q&A

:檜木已經禁止採伐,你們的檜木來源合法嗎?符合環保概念嗎?

百冠與老牌木業公司合作,檜木來源是在禁伐之前大量向林務局與榮工處購買,主要用來製作檜木傢具;精油材料是利用製程剩餘的邊角料及木屑經過二次精製蒸餾所得,完全利用木料的做法不違背環保概念,而且檜木精油原料交易皆有開立銷貨發票,來源絕對合法。

:你們的一系列產品有經過哪些檢驗測試嗎?

我們嚴格要求品質控管,在產品未上市之前主動與弘光科技大學進行為期一年的研究合作,針對檜木精油所含的醇類、雜質、檜木醇含量、純度等項目實驗測試,並且首開先例的使用專業「頻譜圖分析」;為求公正也將全系列產品送到 SGS 檢測含菌量、塑化劑、異丙醇等項目,所有結果皆公開於官網讓所有人隨時瀏覽。

營業人名稱 : 百冠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88360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