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東家-加菜送禮組 (招牌羊肉爐+酸白菜鍋+蒜煲雞+干貝美人雞)

$3,599

彈牙肉質保留現煮口感真美味
採用天然高粱酒糟發酵的梨山大白菜
特選熟成黑金蒜仿效古法燉煲土雞
純天然不使用任何醋精等添加物
TGC 高科技充氮常溫保鮮

建議食用人數:每盒約3~4人享用

規格/成份:

❶ 招牌羊肉爐:1150g(固形物 620g±5%)/盒
內含:雛羊肋排枸杞黑棗黨參蔘鬚

❷ 金門高粱酸白菜鍋1500g(固形物 600g±5%)/盒
內含雞高湯酸白菜食鹽味精鰹魚粉

黑金蒜煲雞2200g(固形物 1000g±5%)
內含黑蒜、土雞、鹽、味精、水

❹ 干貝美人雞2200g固形物1050g±5%
內含全雞、珠貝、頂級高湯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 12 個月

保存方式:請避免將產品置於陽光直射

安心認證:

❶ SGS 鄰苯二甲酸酯類

❷ SGS 防腐劑、生菌數、大腸桿菌檢驗

出貨時間:本批預計3~7個工作天,依訂單順序寄出,謝謝您的耐心等待。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近年來新聞報導層出不窮,讓消費者避之唯恐不及的莫過於食品安全風暴了,在高科技發展的時代,越南東家依舊秉持著最初的堅持,以養生、健康及美味等最高原則結合現代食品保鮮技術開發各式食用產品,並遵循最高食品檢驗標準(防腐劑零含量、生菌數符合衛生署檢驗標準)促使國人能安心健康食用進補。

不加防腐劑、常溫就可以保存 外出露營攜帶也很方便

突破傳統羊肉爐單一飲食習慣。多樣化的食材調理搭配,均能顯現出不同口味之羊肉美食料理;不燥不熱,春、夏、秋、冬四季皆宜,並可依個人喜好,調理出自己喜歡之色、香、味俱全之羊肉料理美食。

四季都可以補一下的「黑金蒜煲雞」!

越南東家以特選熟成黑金蒜仿效古法燉煲土雞,黑蒜美顏強身健體、土雞活血補氣養身,實為四季食補最佳選擇!

黑蒜不是新品種的蒜頭,是由新鮮生蒜經2~3個月於高溫高濕的環境中經酶化作用、熟成而來。黑蒜少了生蒜的辛辣味,外表純黑透亮,口感軟潤、酸甜似蜜餞,可以直接剝著吃,最重要的是,熟成後提升了大蒜本身的營養成分含量。
 
根據《農業食品科學期刊(Journal of the Science of Food and Agriculture)》一篇研究,生大蒜經過70°C加熱,會提高大蒜原有的多酚類物質、蒜素(allicin)的含量或活性,讓黑蒜的抗氧化力更好。國內也有學術研究指出,黑蒜的類黃酮和類超氧化物歧化酶(SOD-like)、硫化物皆高於生蒜,抗氧化活性更強。
 
而胃食道逆流、腸胃不適、身體發炎的朋友們,品嚐黑蒜要斟酌食用。

資料來源:康健雜誌205期 https://goo.gl/em7NEh

食慾低下,吃甚麼都覺得無味,要吃甚麼好?來鍋「金門高粱酸白菜鍋」吧!

越南東家特採用天然高粱酒糟發酵的梨山大白菜,製作私房酸菜鍋,酸白菜裡的乳酸菌不但保存了豐富的維生素C及維生素B群與維生素U,純天然不使用任何醋精等添加物,享受美食同時也食補健康,送禮自用最佳選擇!

細火慢燉黑羽珍珠土雞,吸收甜美的干貝風味

本草綱目記載,「干貝」滋陰、補腎、調中、下氣、利五臟之功效;治療頭暈目眩、咽干口渴、虛癆咳血、脾胃虛弱等症,常食有助於降血壓、降膽固醇、補益健身。

以最新科技充氮保鮮藝術,產品可常溫保存,免冷凍冷藏無需使用防腐劑,可保鮮 24 個月,並可保留食材的肉質、色澤、口感,比現煮的還好吃;深海珠貝細熬慢燉黑羽珍珠土雞,土雞吸收了干貝的鮮甜美味,土雞肉香融入雞湯中。
 
充氮保鮮技術,延長食物保鮮期限
 
充氮保鮮技術,是二十一世紀最先進的食品烹調加工與包裝技術,加工過程中食材不與外界空氣接觸,故色澤、口感 、氣味、質地、外觀等,均高優於一般冷凍食品,完整改善冷凍食品上述多項缺點。食材選自澳洲不受環境污染之嫩山羊肉,佐以數十種珍貴中藥材,精心調製而成,湯頭鮮濃滋補、肉質香滑Q嫩,媲美現煮原味,不燥不熱、四季皆宜。
 
使用說明:將本產品取出後,剪開銀色高溫殺菌袋包裝,將袋內食材全部倒入鍋中,加入1000cc水或高湯(依個人口味增減),待水滾後轉小火,再小火熬煮 10~15 分鐘即可食用。

請注意:

❶ 本商品不含各種火鍋食材、豆皮或蔬菜,建議可自行加入個人喜好配料。

❷ 此產品一經拆封不可退換。

安心認證:

營業人名稱 : 易吉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35935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