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IN康茵-新一代時尚版負離子擴香儀+精油組

$4,900 原價:$7,800

USB 充電 飽電可用6小時
使用2小時自動關機
使用時不須加水 精油不用稀釋
冷噴式擴香原理(不須加熱)大小空間皆適合

高濃度負離子淨化清新空氣,彷彿走進活氧森林的呼吸感受!負離子冷噴擴香器,是最自然安全的精油使用法,不加水、不稀釋,可將精油完全霧化,成帶負電的離子,更易被細胞吸收。

CAREIN 新一代時尚版負離子擴香儀,為國內晶片大廠的核心技術(絕非大陸山寨版所仿冒的), 改良第四代負離子擴香儀,具有更精簡、更安全,使用更方便,不易打破,等諸多優點,強力又靜音的馬達符合美國,歐盟及日本等國的國際安規,內建鋰電池,可反覆充電,(如手機充電介面)再也沒有區分 110V/220V 的問題了,全球皆可走到哪充電到哪,採無線設計,隨身攜帶型,體積更小,功率加倍。居家、旅遊兩相宜,使用清洗,維護保養,都更加容易;選用頂級材質與北歐木質風設計,將負離子擴香儀升級為天圓地合的藝術品,更顯氣質!

規格:

❶ 負離子擴香儀X1/NT.4900

❷ 負離子擴香儀+Antibiosis 純精油+芬多精精油(各1)/NT.5980

【負離子擴香儀】

內容物:擴香儀、說明書、充電線

材料:高硬度無鉛玻璃/鋁合金

尺寸:(高)16cmX(寬)6.8cm

重量:437g;容量:2ml;電源線長度:100cm

輸出/輸入電源:AC 100-240V 50/60Hz 5.0v 1A

使用方式:適用於臥室客廳浴室廚房門門櫃陽台餐廳室內室外玄關窗戶。

保固期:1年保固期(非人為損害,勿摔勿碰水,1年保固)。

精油介紹成分:

❶ Antibiosis 純精油:100%植物精油(內含百里香、香桃木、金頂牛至草、綠花白千層、茶樹、尤加利、雪松、松針等 100%植物精油)

❷ 芬多精精油:100%植物精油(內含絲柏、雪松、檜木、松針100%植物精油)

規格:10ml/瓶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式:精油應避免光直射,每次用後請確實轉緊瓶蓋,皮膚按摩必須稀釋。

負離子擴香儀注意事項:

❶ 添加精油時請關閉電源,將玻璃霧化器取出,以免溢出。

❷ 本擴香儀僅能適應純植物精油,使用合成精油可能造成堵塞或損壞。

❸ 擴香儀連續工作2小時後或電壓過低時會自動關閉。

【訂購前請先看這】因考慮商品完整性與品質,請檢查清楚,於確定收貨後再添加精油使用,使用即後不可無故退換貨,敬請見諒。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4,900 原價:$7,800

數  量:


為什麼負離子擴香器是使用精油最好的擴香工具?

精油就是將各種植物,依據最具療效的部位,從根、莖、棄、花..等,萃取其最珍貴的植物菁華,再藉由負離子擴香器冷噴碰撞的原理,飄散出帶負電且擴散均勻的芳香分子,就好像把一座活氧森林,一座瀑布帶回家!

為什麼要使用負離子擴香器來擴香?

森林中的芬多精可以中和體內的「正離子」,減輕疲勞、怠倦感,並清除體內垃圾!

「正離子」:每天都在忙碌工作,並不停的轉動大腦,使得身體狀況不斷耗損。而忙碌、壓力所造成的煩悶、疲勞感,也常令人擁有許多負面情緒(例:焦慮、恐懼、憂鬱),如此這些負能量會使身體中的正離子不停累積,正離子變多,自由基也會同時增加,而自由基即是造成我們身體老化、各種人體機能衰退的原凶。

負離子擴香器 與市面上的一般擴香工具有何不同?

負離子擴香器是唯一可以享受植物精油珍貴芳香分子的擴香工具,不用加水稀釋,也不會因為加熱的關係,而破壞掉其分子。

坊間的水氧機內震盪的金屬片,若長期使用純天然植精油,時間久一定會污染損壞,不但不經濟實惠,有些商人甚至為了提高水氧機的保固,而改販售「水精油」,說穿了就是加入化學介面劑把精油乳化,再透過水氧機做擴散。

但是當你呼吸這種成分時,你等於呼吸進了:水+精油+乳化劑的成分,乳化劑是工業產品,對人體有什麼不好的影響誰也不知道;故只有負離子的擴香器,才是真正使用精油的最佳擴香工具。

負離子擴香器需要加水或是加熱嗎?

將負離子擴香器充飽電後即可使用(亦可一邊充電一邊使用),不需加熱加水,也無需用火,不用擔心孩童接觸會燙傷或是灼傷,也不用一直替換蠟燭,或是擔心燒乾的問題,加上使用冷噴式,不用擔心加熱過度而產生氣爆等。

使用負離子擴香器,精油的用量真的比較省嗎? 

使用加水點蠟燭的薰香台,或是插電式的擴香器,常常一次2個小時,精油就燒乾或是需要再補充新的精油,然而負離子擴香器,可依室內空間的坪數調整(較無擴香範圍限制),一次大約6~10滴的精油,在使用時,輕分子的精油會先飄散出來,重分子的精油會漸漸顯露出氣味,因此使用負離子擴香器時,精油的氣味是具有層次的,即使這一次使用的精油沒有噴完,下一次開啟仍可以聞的到氣味,在最底部的重分子也會因馬達的吹送繼續打上來,所以用量非常省。

擴香瓶為什麼會堵住?

擴香內瓶有兩個極為細小的玻璃細管,是玻璃師傅手工吹出來的特殊角度,讓精油能夠透過虹吸原理,吸至細管頂端,吹出後碰撞產生負離子,完全手工,非機器所能壓製量產。

此擴香瓶可以原汁原味的擴散,如森林中植物所散發出的天然芬多精。唯一要注意的是,當酯分子殘留,與空氣接觸會產生氧化凝結,造成阻塞,此時務必清洗(就如同吃完飯後要洗碗是一樣的道理)。

當你用了一陣子之後,發現味道出不來,噴不出氣,請務必參考完整影片的清潔教學,若仍無法清洗乾淨,我們有提供免費的代客清洗服務,終身適用,但必須寄回給我們幫您清洗,我們在清洗後會幫您寄回,在這段清洗期間,許多會員會採取,多買幾個擴香瓶來替換的方式。

保養與清潔:使用5~6次或3~5天後,請按以下方法清理產品。

  1. 關掉擴香儀,拔掉電源線,取出擴香瓶。
  2. 將擴香瓶內剩餘的精油倒出。
  3. 以溫水稀釋少量的中性清潔劑(洗碗精)擦拭機器。
  4. 將擴香瓶泡入稀釋過的中性清潔劑約 10 分鐘。
  5. 擴香瓶擦乾才可放入機器內。
  6. 請勿使用酒精清潔,否則會損壞機器或抹掉機器上的各種標示。

擴香儀堵住了怎麼辦?

將擴香瓶放入水中,水中滴入洗碗精或是清潔劑,將冷水煮沸 10 分鐘,靜置一天後取出擴香瓶,陰乾後即可繼續使用,詳細作法可參考下方影片。

負離子擴香器/常見Q&A

更換精油時,需要清洗擴香內瓶嗎?

更換精油時,直接加入新的精油即可,上次滴入殘留的精油通常為重分子精油,會是擴出來的氣味更具有層次。唯每使用5~6次或3~5天後,請按影片提供的方法清洗擴箱內瓶,避免堵塞。

:負離子擴香器有使用的電壓限制嗎?

負離子內建鋰電池,可反覆充電,(如手機充電介面),以 USB 充電即可,再也沒有區分 110V/220V 的問題了,全球皆可走到哪充電到哪! 

Q:精油用光時會自動斷電嗎? 

每2個小時會自動斷電,精油如提早用完,只會空吹氣,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

Q:請問電池充飽後可以用多久?

充飽後約可連續使用6~8小時,如一天只開1次,約可使用2~3天。

Q:請問擴香儀充飽電要多久?

依充電環境可能會略有不同,充電時紅燈閃爍,充滿後會自動斷電並停止閃爍。

Q:可以一邊擴香一邊使用嗎? 

可以,充電時可同時一邊使用。

Q:電池該如何保養,才能延長使用期限?

❶ 請長時間不使用或是時常將電力用到完全耗盡再行充電。

❷ 添加精油時,建議將擴箱內瓶取出再行滴入,避免精油滴入機器內,傷及馬達。

Q:擴香內瓶如果摔破了能否單獨添購呢?

可以。

多種配方,雞尾酒調配原理,精油安全性極高,各年齡層、男女、寵物皆可使用,孕婦聞了如不覺得反胃亦可;可用於私密處坐浴、家中寵物照護、抗菌洗手乳、噴霧製作等。

使用方法:可用於薰香、擴香

  • 衣服清洗完後,加入5~6滴浸泡 30 分鐘再洗清脫水。
  • 浴盆中加入 10~15 滴來泡澡。
  • 抗菌清潔噴霧:300CC的水加入15~20滴。
  • 馬克杯薰蒸法:一杯熱水滴入3~5滴,對著杯口嗅聞蒸氣。
負子擴香儀搭配精油/使用方式:

營業人名稱 : 康茵生技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3227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