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IN康茵-蟲蟲OUT配方純精油 (適合露營驅蟲使用)/10ml

$800 原價:$1,150

嚴選自世界各地的植物精油原料
台灣精油達人李淳廉博士監產監製
國家級實驗室 GC/MS 分析鑑定
不含重金屬、農藥、黴菌等汙染物

蟲蟲 OUT 配方精油是使用全球各地最代表的如:香茅精油、檸檬香茅精油、防蚊木精油等,調配而成的最天然的配方精油,更適合驅蟲、除蟻。(此為未稀釋的配方純精油)該款健康的天然驅蟲精油,是回購率最高的精油,也是居家生活必備品;專利配方含有北美荊芥,驅蟲效果加強十倍,自然的草氣味,沒有化學刺鼻味味,不傷肌膚,一瓶解決居家環境、家人小孩、寵物的問題。

成分:100%植物精油(內含內含尤加利純精油(藍桉)、香茅純精油、檸檬香茅純精油、荊芥純精油。

規格:10ml/瓶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式:

❶ 請置於精油木盒或放置於室內沒有陽光照射的木製櫃子、抽屜裡

❷ 精油應避免光直射,每次用後請確實轉緊瓶蓋,皮膚按摩必須稀釋。

使用方法:

❶ 蠶豆症患者、孕婦、12 歲下兒童及有特殊情況者,使用前應詢專業人士。

❷ 避免直接接觸眼睛、黏膜及私密處肌膚。

❸ 此為100%純物植精油,用於身體按摩請務必稀釋。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❶ 哪些人適合使用蟲蟲 OUT 配方純精油?

  • 各年齡層、男女皆可使用,蠶豆症患者、孕婦聞了如不覺得反胃亦可。

❷ 什麼時候需要蟲蟲 OUT 配方純精油?

  • 露營、居家驅蟲使用。
  • 淨化空氣。
  • 居家清潔防護。
  • 抗菌洗手乳/噴霧製作。

 蟲蟲 OUT 配方純精油可以怎麼用?

  • 用負離子擴香器擴香,每次6~10 滴,早晚各擴香一次。
  • 將驅蟲出境精油 15~20 滴,滴入 300C 的水中,用噴頭瓶噴出,出於家中牆角的噴灑,可以預防牆角的跳蚤、蝨子及蟑螂,平時也可用於拖地,提供一個無菌、無蟲的健康環境。
  • 驅蟲出境精油5~10滴,滴在香袋中,置放於書櫃衣櫃的屜內,可防小蟲。
  • 自製防蟲液:外出時,請隨身攜帶 50CC 薰衣草晶露噴瓶,並滴入驅蟲出境精油 10~15 滴,噴灑在手腳、皮膚暴露處。

配方純精油系列

CAREIN 香草精油學苑創辦人李淳廉博士專利調配,以功效為導向,針對特定的使用目的,由五款以上的純精油,依最佳調和比例調和而成,使特定成分在 GC/MS 氣象層析圖時可以達到最高值,效果更集中,刺激度較低!除特定之使用目的外,還能一次享有多種精油的效果,使用方便,經濟惠實!

負子擴香儀搭配精油/使用方式:

營業人名稱 : 康茵生技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3227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