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昌製藥-自然草本養生保養系列 (驅蚊包、沐浴皂、藥浴包、黑糖磚)/滿1000出貨

$1,000 ~

運用中藥結合了日常元素
養生之道,簡單上手
珍貴藥材將您從內而外細心呵護
通過多項國內、外認證

MAMORI 系列:取至日文「守護您」,藉由中藥材的靈活變化,守護身心靈的平衡,讓停滯的狀態流動,找到清澈的思緒,為身邊的人帶來正面的力量。

燕晳系列:萃取自燕窩、鹿角靈芝等珍貴藥材,從頭到腳、從內而外細心呵護,順應天地變化的頻率,幫助身體與自然同步,呈現自己的美。

本草觀系列:源於自然草本,落實到生活中常見的天然食物,精心調配出黃金比例,輕鬆地調理身體機能,養生之道,簡單上手,療癒感受,煥然一新。

產地:台灣

規格:任選商品/滿 NT.1000 免運出貨

保存期限:請參考包裝

安心認證:通過多項國內、外認證

美國 FDA 認證日本 PIC/S GMP 認證、ISO 9001:2015、國際級實驗室 ISO/IEC 17025,臺灣衛福部 GMP 查廠認證。

出貨時間:不含假日約5~7個工作天出貨。

【訂購前請先看這】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到貨7日內拍照傳 Line 可協助更換新品(紙盒邊邊角角在運送過程中有所磨損是正常的,不視為瑕疵)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提醒您! 此組合商品,消費金額需達$1,000,才能出貨。

選購數量:0

選購金額:0

關於「勝昌製藥」

1946 年草創的「勝昌製藥」最初是個小小的磨粉工廠,一路走來不斷蛻變演進,到如今成為擁有海內外大量訂單的臺灣中藥濃縮製劑第一大廠,更通過美國 FDA、日本 PMDA,臺灣衛福部 GMP 查廠認證。

隨著時代的演進,勝昌製藥回歸土地蘊藏的豐沛力量,運用中藥結合了日常元素,從製藥業跨界至各式需求之中藥保健食品,延伸到居家用品與個人保養,透過反璞歸真的減法哲學,提供您更好的方式再度擁抱自己,照顧好自己,把自己安頓好,與周遭的人、事、物展開美好關係。

「勝昌製藥廠」領航貢獻

勝昌製藥廠為我國最大之濃縮 GMP 中藥製藥廠之一製藥品質優良產品外銷多國並分別通過澳洲藥物管理局、日本醫藥品醫療機器總合機構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查核,成為第一家通過衛生福利部前三階段確效作業查核之中藥製造廠並協助推廣優質中藥濃縮製劑至海外市場將「臺灣中藥品牌」行銷國際。

營業人名稱 : 勝昌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189300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