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食刻-藍象廷 (聯名款) 檸檬青醬蒟蒻小寬麵/盒 (1入)

$125 原價:$139

低卡、低脂、接近零碳水化合物
藍象廷連鎖泰式火鍋強勢聯名
純正蒟蒻麵體,無額外添加
連營養師、健身教練都大推

自在食刻攜手連鎖泰式餐廳藍象廷,共同打造出道地泰味的蒟蒻麵系列,濃烈的風味X清爽的品味,起享受這場濃濃南洋風情的美食饗宴吧。

「檸檬青醬蒟蒻寬麵」用初榨鮮檸原汁配上特產青辣椒,揉合老薑及芫荽馥郁香氣,最後以鮮美魚露與精選蒜仁齒頰留香,每一口都是青檸酸辣好滋味。

產地:台灣

規格:單盒1包(240g±15g)

成分:

❶ 蒟蒻麵:水、蒟蒻精粉、食用氫氧化鈣(凝固用)、樹薯粉、食用碳酸鈣品質改良用)

❷ 檸檬青醬檸檬汁、棕櫚糖【棕櫚糖、偏硫酸氫鈉】、魚露【魚汁、鹽、糖、碘鹽鹽、碘化鉀】、蔗糖、綠辣椒、大蒜、L麩酸鈉芫荽、薑、己二烯酸鉀(防腐劑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魚類、亞硫酸鹽類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有效期限:年月日標示於包裝

保存期限:12 個月

保存方式:請置於常溫,避免陽光直曬

安心認證:

❶ 包材符合 TFDA 食品容器衛生標準,保存不當時如有產生膨脹現象請寄回更換,如有不敬請見諒。

❷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66548466-00000-8

❸ 已投保產品千萬責任險

❹ 具 HACCP 認證、ISO22000 認證

【訂購前請先看這】不可冷凍,請置於乾燥陰涼處常溫保存,避免日光直射及高溫潮溼處,拆封後須儘速食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唐翰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665484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