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Miracle自然奇蹟-貓用驅離除臭噴劑(天然酵素)/罐(709ml)

$499

消除頑固深層的尿液污漬和氣味
阻止貓咪重複標記
去除汙漬及異味
留下檸檬草和肉桂氣味

當噴灑到先前標記的地方時,即會消除已存在的污漬和異味,並留下檸檬草和肉桂的氣味,從而防止貓咪回到這個地方;若想改變貓咪的標記習慣,需消除頑固、深層的尿液污漬和氣味,本品會是很好的選擇。

原產地:美國

成份:烷基硫酸鈉(SLS)1.50、肉桂油 0.12、檸檬草油 0.12、惰性成分水、苯甲酸鈉)98.26%

規格:709ml/罐

效期:未開封5年(請參考包裝)

適用對象:全齡貓

建議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

使用方法:

❶ 阻止寵物重複標記:請先浸透先前污染的地方。

❷ 汙漬及異味去除方法儘可能拭淨污漬部位,以本品徹底浸泡污漬部位5分鐘後,用布擦除污漬,若污漬未完全去除可再次重複動作,浸泡時間延長為1小時,晾乾期間,勿讓寵物靠近。

出貨時間:訂單完成後3~5個工作天寄出,感謝您的訂購。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本品勿稀釋,以免影響效果,使用前請充分搖勻。

❷ 使用前先在隱密的地方測試5分鐘,若有顏色脫落現象,請勿使用本產品。

❸ 使用本品前請勿使用其他清潔劑,以免造成化學作用,讓污漬更難清除。

❹ 如不慎入眼,請立即使用清水沖洗 15 分鐘,隨後就醫治療。

❺ 長期與皮膚接觸會引起皮膚發炎。

❻ 為確保安全,請放置於孩童不易拿取處,若不慎吞食,請立即就醫治療。

❼ 本產品適用於環境,請勿直接噴灑於寵物身上。

➑ 鑑賞期並非試用期,若您需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完整包裝狀態,並自行負擔運費,訂購前請先確認。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秒賣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5145760

Top